2008-06-11 21:33:59小黑子♥

- 十七,半成熟 -







幹嘛那樣!!!!

受不了欸

不過非常開心=D

那pp是我看過做最棒的pp

辛苦了-ˇ-

基於良心譴責

我想發表感言




第一位是柔柔

你欠揍阿=_=

非得要提到哲哲嘛!!!!

我知道你吃他醋也別這樣-//////-

以後我會減少攻擊大家的

你放心=]



第二位是雅雯

我沒有忘記嘿

就像你說該記的有記,該忘的有忘

那是我們的秘密噢=]

很榮幸的可以當你在高中的第一位朋友

我超級開心的

希望我這第一位朋友做的不賴!!!!



第三位是雅潔

哩馬卡拜託勒

我對你很好呢

那有欺負你!!!

你那麼可愛-/////-

哈哈哈



第四位是曼均

放那捨照片

害我羞死了

哈哈

還有阿

你捏捏不小

因為已經被我捏大了=//////=



第五位是昱哥

拜託

什麼琴妹

第一次有人這樣叫我=_=

不過你那首短曲

我很喜歡很喜歡喔

第一次有人為我獻唱欸

你看你有那麼多第一次

榮幸死你了XD



第六位是蛋蛋

那圖我很喜歡喔

你真是可愛死了

不介意的話

多傳幾張你的照片給我吧XD




第七位是小光



怎麼可以用兩行打發我

不及格

我要跟你分手!!!!

XD



第八位是橘子

你說的太感性了T口T

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對你好一點

哈哈

你說的對

我們照片太少啦

不過

你都跟柔柔和佳佳拍



我吃醋- -




第九位是尹萱

我超愛你的

羽球搭檔捏XD

可是你真的是太正經了

這也是你最可愛的地方-/////-

哈哈哈哈

以後你要生氣前要告訴我喔XD




第十位是佩珊

搞什麼=_=

竟然忘記611這大日子

鳥死了

明天廁所見!!!



第十一位是郁涵

醜照都被你翻出來了-//////-

只有你有我的無敵m字頭欸

哈哈哈

你有時候也像尹萱一樣正經

我會怕- 3 -"



第十二位是雅惠

還祝我咪咪越來越大哩

他夠大了!!!!

快變成負擔了-..-

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欠揍=_=



雅惠真的超可愛的

好想聽你用你的聲音罵我XD



第十三位是郁淇

原來你還記得阿噗啾

而且還記得他名字

超誇張的

我以為大家都忘了說- -

還有阿

密碼還是我身分証字號噢!!!!

哈哈哈




第十四位是阿萱

對不起嘛

最近真的對你不太好

不過我改過自新了

我要讓你重新愛上我-//////-

不會打你

會摸摸你

嘿嘿嘿嘿嘿

我很愛你噢-ˇ-



第十五位是花媽

說真的

你讓我超驚訝的

你說你愛我耶!!!!!!!!!!

還送我巧克力

橘子沒有欸

我超級感動=D




第十六位是祐丞

看你打那樣子

想必我有許多白目之處犯到你XD

對不起嘿

我會努力去嘗試-ˇ-




第十七位是阿湯

哈哈哈

照片真是可愛死了

你尬意

我也尬意!!!!!

禮物我會好好應用的

哈哈哈



第十八位是美虹

事實上

我傳到的pp沒有你的XD

不過也要跟你說聲謝謝噢

平常你很照顧我

我們都一起看帥哥

喜歡的型也差不多XD

哈哈哈哈




第十九位是阿軒

齁齁齁齁

你真的帥呆了

好喜歡好喜歡你噢-//////-

哈哈哈




第二十位是惠華

-////-

你看不到欸

惠華惠華我愛你

有哪位導師會像你這樣

跟同學一起整同學之類的事情

上次小貓的生日合作愉快XD





第二十一位是阿短

了不起阿

我哭了怎樣!!!!

哈哈哈

謝謝你啦




第二十二位是夢奇奇

謝謝你對我的支持

我有感受到

很溫暖很溫暖喔

我會很努力

你也要努力!!!!

ˋˇˊ



第二十三位是小田

你臭美什麼

鳥死了- -

我抱你怎樣

我親你怎樣

又不是只有你有- -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謝謝你欸

很意外你會打這麼多-..-



第二十四位是小玥

跟柔柔一樣

愛提到哲哲- -

就跟你說我很愛很愛你了咩-ˇ-

可是只愛你一個就太不公平了

所以我要分一點給大家

你最不小氣的對不對!!!

很~~~~~~~~~~~~愛你=]



第二十五位是小貓

感動透頂了

"第一個值得你去珍惜的知心朋友"

竟然這樣對我說

有沒有看到我的淚水!!!!

想跟你說

"You Too"

希望你懂嘿

我愛死你了=]



第二十六位是維豪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雖然很簡短

不過一定藏有愛意的對吧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

我還是很愛你喔-//////-

我老公欸!!!











好多了

還有一些想說謝謝的朋友

阿姐

你有看到嗎?

或許有或許沒有

但都沒關係

你快畢業了

很捨不得

當你踏上另一段旅程時

願你寂寞難過時會想起我=]




文郁

搞什麼

從永光騎車送蛋糕來

超"甘心"的

我也愛你!!!

XD




青蓉

我知道你不看我網誌

不過我非常感動

你是第一位

從我認識到現在

每一年都會跟我說生日快的同學

話說我們從小五認識到現在






































十七,不單純

上一篇:- 紙條風波 -

下一篇:- 有點委屈 -

黑皮 2008-07-14 00:19:58

我有看來阿︿︿
呵呵~~
 
你的照片-ˇ-+
很好笑捏=ˇ=

版主回應
呵呵呵

你有看到就好-ˇ-

照片真的會笑死人XD
2008-07-15 17:56:49
2008-06-12 20:56:35

就只愛小貓 ˋˊ
I`m so sad.

版主回應
我哪有只愛小貓

我也很愛你阿!!!!!

真是的

玥乖啦=]
2008-06-13 19:32:50
2008-06-11 22:00:30

愛老虎油
啾 : D

版主回應
咪兔咪兔

啾啾啾-3-
2008-06-13 19: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