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21:50:32小黑子♥

♥ _ ) 1/26~1/30台北金山全國高中職大露營 Part 1 *




這張照片是我最喜歡的




嘿嘿嘿嘿嘿   我回來了!!  

我好想念大家  想念我親愛的家

想念我熟悉的一切

再您閱讀這篇細碎的文字組織前

請做好心理準備

我要好好的敘述一番了

畢竟是難得的經驗 >   ˇ <




*Day One

一早我最心愛的老爸

將我小心翼翼的送到學校

接著就忙東忙西囉

在車上呈現昏迷狀態

還在高速公路上撞見7部車的大車禍

除此之外都很OK呢

還碰見台北第一地標  101>______________<

坐了4個小時多的車  精神不是很好

一下車就開始淋雨搬東西 搭帳篷

大家已經開始累了

開幕典禮的表演很精采

[印度舞  暸吧- -]

不過我已經想回家了

下雨 吹風 寒冷  

晚上又因天氣因素  晚上的節目取消

改成自由參加  好吃懶做的我

躲在會滴水的帳篷裡 =  =

跟饅頭就抱著睡了

約20分鐘  就被緊急集合

原來要撤營了  不然到隔天早上

我們就有1772具浮屍- -

我們撤到了附近的金山高中的活動中心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這天的結語是 → 我想回家




*Day Two

穿著雨衣的情況  持續的第二天

天氣的疲勞轟炸  令我心情煩悶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回家

早上我們被通知要戶外參觀

要去紅毛城 下午要騎腳踏車  表演"犁田"

心情依舊低落  直到團長說下午活動取消

改成去漁人碼頭和淡水老街

我心裡充滿著感激的髒話  哈哈哈哈

齁齁齁  好開心噢

殘二甲出動  在情人橋上我們大跳自創的早操舞

沒有人可以像我們這麼殘

又到淡水老街  大家都以異樣的眼光來對待我們

畢竟我們穿著拖鞋 帶著帽子 身著怪異服裝的逛淡水

台的很有味道

義凱可以說是台克代表  不得不說你很適合當台克

美虹還去保x套世界買禮物給。。。  哈哈哈哈

我叫建霖買金飾給我 他卻乾笑=   =

但我知道小心肝一定會買給我的  哈哈哈

晚上有大仁區的晚會呢  很精采 很嗨 仁者無敵ˋˊ

土商童軍很棒
胖丁丁 2008-01-31 21:50:12

我台?真的假的?!
哪會~我那麼帥~(((哈哈
最好是台啦...

版主回應
還說自己帥勒= .. =

你這個台克
2008-02-01 12: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