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11:52:52小黑子♥

♥2007 TKVS English Song & Drama Contest


欸   我假裝今天是星期五啊=    =  我補打-   -




早上一到學校  大家都很忙  一二節就在排話劇了

也有很多狀況  道具都快被用壞了  尤其是茅草屋

三四節大家簡直累斃  第一次數學課這麼安靜是吧

這又讓我想到一件事情  早上老師發週記

關於我這次段考退步的事情 可能還包刮數學競試考0分的事情

他希望我下禮拜找他去談談  唉=    =

是啊  是該面對的時候  害我心情不太好

對小貓的態度相當暴躁  抱歉噢  小貓

中午很累很累  他們一群人在幫小玥子化老人妝

簡直吵死了=     =

後來終於到了比賽時間  感覺超新鮮

第一個出場是建二甲  很好笑

魏小姐超可愛  呂維翰也不遜色勒  還玩車車- -

後來縱二甲社  哇靠勒  簡直笑破大家肚皮  超好笑XDD

隨著時間的流逝  也漸漸的輪到我們的壓軸演出

趕我們進後台時  我已經開始緊張了

而且還找不到維豪的刮鬍刀=    =

音效只有前面溫馨音樂跑出來

輪到我時  麥克風還沒聲音  我也換了兩隻

我想這就是命吧=   =  老天爺要我展現我的大聲公

很要命的就給他破音的喊出去  嗚嗚

表演完了  就是歌唱比賽

就讓我興奮的是建一甲  哈哈哈哈

我可不知道為什麼噢  -    -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來到我們最期待的頒獎時間

請容許等等我會出現的髒話XDD

我們班很靠北的得到了最佳道具獎

幹  很爽  不過也實至名歸

別班演三隻小豬的房子  沒有一間比我們大

噢  要班前三名了  我好怕沒有我們班

剩下第一名。。。。 靠  會不會我們只得最佳道具獎

~!@#$%︿  


第一名啦  !!!!!!!!!!!!!

全班帶出去奔全場一圈  外加我大哭一場

好感動好感動

大家都好厲害好厲害

因為有大家才有這份榮譽 這份驕傲 這份獎項

這是商二甲全體外加惠華導師和麗莎老師共同的榮耀

辛苦了大家  我們都知道我們很棒




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商二甲第一名





 
相簿已上傳  右鍵歐噴

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unk9489&book=30




















榮譽在我心裡  我就不怕風浪
小玥子 2007-12-23 00:42:20

哈哈,花媽的淫叫
田 虧你說的出來XD

商二甲,是最棒的:D

版主回應
你也很棒啊

GRANNY- 口 -
2007-12-26 10:48:18
2007-12-22 20:47:24

歐噴好好笑XD


對了
那個建一甲主唱男生是駐唱歌手嗎- -?
他的姿勢好像@@


哈哈哈哈
兩個獎項
好爽好爽好爽


一定是裁判被你的大聲公嚇到了
還有花媽的吟叫

版主回應
他哪裡像駐唱歌手

哩馬卡拜託勒- 3-

哈哈哈哈

裁判明眼人啊

第一名給商二甲就對了XD
2007-12-26 10:47:54
胖丁丁 2007-12-22 20:18:36

哈~驕傲吼~
我們班就像早就知道一樣~
都還沒公布就在轟動~
但是最後還是我們的~
我們辛苦那麼久~沒白費啦

版主回應
是啊

我們真的很邱

跟某個班級一樣

不過很爽 真的:P
2007-12-26 10: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