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1:50:05小黑子♥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無知



恩  該怎麼說  有個義務要打網誌  快段考了  有點煩 尤其數學

星期六日極少碰電腦 但也沒有那個心讀書 這個週末就只畫了體育的重點

恩  給他混到了  不過我還是立下個目標  這一年半的夢想=  =

考進前十名  哈哈哈哈哈  還有個小可愛來跟我賭ˋ口ˊ 我不想花錢

大家都說土庫商工 是快樂商工  或許吧  我在學校確實是快樂的

而最近又聽到西螺農工  也是快樂農工 =  =  是抄襲我們學校?

哈哈  或許又是我們抄襲他們  鳥他的  反正是老師說的-  -

明年的一月六號 星期日 我要搬家了 新家很漂亮噢 可是爸媽負擔很重

貸款壓力啊啊啊啊  我們家要跟小新他家一樣了=   = 要付幾年啊

話說我的房間有個大落地窗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夢幻  妹妹禮讓我呢

留著養黑小仙囉  可素  以後就要做家事  痾痾痾痾痾 我寧願煮菜

























下課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