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1:56:58ゞ°☻噢ˇ洨孜貝比♪

⊕‵哈!程式改歌。。。。無聊 ﹋*



  程式語言課‵ 真是有夠無聊的辣!


   現在正是程式語言課‵ 不過... 


   因為換了位子所以才可以用!

  
   哈‵ 先貼上禮拜打的吧! 


  這個是上禮拜打的噢! 5/6(二)11:53AM


   存在包小方的USB ‵ 謝謝囉! 


    欣賞一下囉‵ 不多 不多 ... !!!


…°…°…°…°…°…°…°…°…°…°…°…°…°…°…°…°…°…°…°


今年冬天 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結成了一塊


直到後來我們都還在


對另外感情充滿期待


那天分手你說你還愛


我的心糾結打不開


很期待遇見你


讓我回憶精采


真相


比現實傷害


你要重來


我心裡很明白


你說分開是我們的無賴


這次重來但能不能別傷害我的愛


當作我放手再去愛


阿‵ 下課嚕‵ 先降‵ 


B~~~y~~~e~~~!!!


…°…°…°…°…°…°…°…°…°…°…°…°…°…°…°…°…°…°…°


哈‵ 那是上禮拜搭!


接續下一偏好了! 


期待下篇噢!


到這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