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2:19:18ゞ°☻噢ˇ洨孜貝比♪

* 在朋友家 ,, 半夜睡不著覺  

 
 阿 ~~~~~~~~

    好久沒打了!

  各位大大對不起阿ˋ ! 最近 ... 

 發生很多事 ˋ 改變太大 ˋ 

   使我沒什ㄇ心情 ˋ 也沒什ㄇ力氣來打這些東ㄒ!

 So~~~ 抱歉阿ˋ ! 

    我會加油的 ˋ 也會努力開心的 xD’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鼓勵 ˋ !

  * 我就知道 ˋ 我還有我的寶貝們!

        愛你們噢 ˋ 謝謝你們的安慰啊! ^^”


…°…°…°…°…°…°…°…°…°…°…°…°…°…°…°…°…°…°…°


  至於他 ˋ 我想 ...

    ㄊ現在應該過的無憂無慮吧!

   唉 ~~~ 如今 ˋ 我還能說什ㄇ呢!

     說什ㄇ你也聽不下去 ! 只能跟你說!

    如果這樣你快樂 ˋ 那就好 ! 

          

             吼 

             !

             我

             好
 
             煩
 
             喔
 
             !

             接

             下
          
             來

             該

             怎

             麼

             抉

             擇

             ?

        
   *  哈哈 ~~~ 想太多沒用!
  
                      累了!
 
       到這 ‵    Ove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