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46:59ゞ°☻噢ˇ洨孜貝比♪

ஐﻬ這首歌ゞ很像我ܤ°《好聽*【你是我



**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 (((*

                 (演唱: 女聲:Selina 男聲:王力宏 )

詞:丁曉雯 曲:王力宏

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心間開起花一朵

你是我生命的一首歌

想念匯成一條河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

犯錯

惦在我心內的一首歌

不要只是個過客

在我生命留下一首歌

不論結局會如何

…°…°…°…°…°…°…°…°…°…°…°…°…°…°…°…°…°…°…°

哀 ....

現在

真的好想問你

對我到底有沒有動心

沉默太久

只會讓我不小心

犯錯

好想問你

到底對我有沒有感情

不說出來

只會讓我的心裡

破碎

現在的我

好無助

沒安全感

你是.... 怎麼了 ?

為什麼變這樣

說對我動心..

但是我確令你膽怯

讓你不知道

該不該再繼續愛我

難道

真的都是我的錯ㄇ?

讓你膽怯你就要放棄ㄇ

難道我不直得你博一次ㄇ

讓你不知道

你就是這樣

都不說

我才都不知道

一輩子

失去的無法追回

當你放棄去追尋時

到後來

你想擁有時

ㄊ已經屬於別人了

發現

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難道你還學不會珍惜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什ㄇ

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去相信

錯的是自己呢

我試著忍住眼淚

但是眼淚強忍不住

該哭的感情

隱藏不住

就讓自己

好好的大哭一場吧

到此結束 ...... //*

不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