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45:48ゞ°☻噢ˇ洨孜貝比♪

☆〃 小宇 ╭* 熱情仲夏-你要什麼就說 歌詞 " 都是屎芭ˇ~ "

**  你要什麼就說 ... (((*

                 (演唱:小宇)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 演唱:小宇

煩惱 有你生活太吵 沒你 卻會無聊 所以 我唱什麼聽好

你說要我喜歡你 抱歉我不行 因為我有眼睛
OH 你好煩 長的很奇怪 再跟著我就報警
仰慕我的人特別多 囉嗦的你卻包容我的沉默
OH 沒理由 跳躍的感受 在靠近左邊的胸口
OH轉過頭 有點失落 你怎麼消失在巷口
突然搞懂 我的生活 早習慣你在左右

你要什麼都說 少了你一秒像一分鐘
現在會不會來不及 你卻還在原地
等著我 比誰都堅定 你要什麼就說
因為我一定盡我全力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不滿意我改進
我可以 把未來變成童話 送給你

我想你應該不介意 我來做決定 跟著我的腳印
OH太崇拜 自己的腦袋 乖乖的站在我身後
OH廣場上 牽著你走 放心把一切交給我
確定甚麼 開始閃爍 在我跟你的眼中

你要什麼就說 極光流星或TIFFANY
我想帶你一起旅行 哪裡都沒關係
你就是有趣的風景 你要什麼都說
因為我一定盡我全力
希望你會覺得滿意 不滿意我改進
我可以 把童話變成日記 送給你


**  我要什麼就說 ... (((*

                 (演唱:小孜)


 很煩 有你生活太吵 沒你 卻會想你 所以 我說什麼聽好

 * 你說要我喜歡你 抱歉噢不行 因為我有眼睛

    OH 你好煩 長的很機歪 再跟著我就打你
 
   仰慕我的人特別多 煩人的你卻包容我的脾氣

   OH 沒理由 心中的感受 在靠近左邊的胸口

   窩轉過頭 有點失落 你怎麼消失在轉角

   突然懂惹 我的生活 早已習慣你在左右

   我要什麼都說 少了你一秒像失去空氣
     現在會不會來不及 你卻還停在那
    等著我 比誰都堅定 我要什麼就說
 因為你一定用你真心
    希望我會覺得開心 不喜歡你改進
    我可以 把我的心和未來 送給你

我想你應該不會介意 我來做這個決定 跟著我的腳印
OH太崇拜 自己的腦袋 乖乖的站在我身旁
OH大街上 牽著你手 放心把一切交給你
確定甚麼 開始閃爍 在我跟你的眼中

我要什麼就說 浪漫的你或驚喜
我想跟你一起旅行 哪裡都沒關係
你就是美麗的風景 你要什麼都說
因為我一定用你真心
希望你會覺得開心 不喜歡我改進
我可以 把我的心和未來 送給你 //*




* 這些 ˇ 是騙我的芭ˇ?

 我胚 ~~~ 從今以後不相信這些鬼東西ˇ

  這些白痴騙人的話 ˇ 以後別對我縮 .....

    縮惹我也當作是個屁 ˇ 懂惹就別再靠背ˇ

  你真ㄊ媽的機歪 ˇ 我那ㄇ信任 ˇ 卻得到欺騙ˇ

  * 是怎樣 ? 我真那ㄇ好騙噢 ˇ 我真是白痴~~~

   既然會那ㄇ相信 ˇ 都怪我自己 ~~~

    要我相信你 ˇ 自己的行為又是如何ˋ?

   講的話有在聽ㄇˇ ? 我看你也當ㄊ是屁芭!! 

    要這樣 ˇ 好阿 ˇ 以後我都不要說阿!
   
   反正說惹 ˇ 有人也只是把ㄊ當成屁ˇ~~~~~

    右耳近 ˇ 左耳出而已 ~~~~~~ 

   我何必浪費時間 ˇ 跟你這種人說呢 ˇ ?

     何苦呢 ?? 沒人了我解我在想什ㄇ

    沒人知道我微笑的背後 ˇ 是多ㄇ的痛苦 ˇ 

   唉 .... 有誰能了ㄋ ? 

     我看這種鬼話 ~~~ 真的只有我會相信芭ˇ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ˇ 一切都是騙我的 ˇ 

      一切的一切 ˇ 都只是 ~~~ 說說罷惹ˇ!

    Ok~我懂惹 ˇ 從今以後 ~~~~~ 

       我不會再相信惹 ˇ 

     你就像放羊的小孩~~~騙惹我好幾次 ˇ 

       說好多次ˇ 做到的有幾次 ?

    * 你自己心中應該知道ˇ 不用我多說什ㄇ。。。。。

        唉 ... 

              我真是個白痴 ˇ 

  不想管了 !! 就當作 ˇˇ 是我自己太白痴芭!= v =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我恨你ˇ

 * 100 次 ˇ 我恨你 也難以消氣 ... //*

      ⊕”氣死我惹辣 @@ "

    今天是怎樣 ˇ 吵架日噢 ˇ 別再惹我惹 ˇ 

      一堆白目 ˇ 拎周罵金罵揪抹送欸ˇ 

     再靠背試試看 ~~~~~




 
  ㊣ 笨蛋欸 ˇ ˇ

     你不要跟ㄊ吵架黑 ~~~~~~ 

    這樣不可以噢ˇ 說真的 ˇ

      你要多陪陪ㄊ才行 !!

    因為 ~~~~ 你們畢竟是情侶阿 !! 

  他希望你陪他 ˇ 是因為他真的喜歡你~~~~

    想和你一起出去 ˇ 想和你一起開心 ˇ

 想和你單獨一起 ˇ 想和你一起吃東西 ˇ 一起玩遊戲ˇ

   懂ㄇ ? 我知道你想說有很多時間 ˇ 沒關西

  但是 , 畢竟 ㄊ想要有獨自跟你再一起的時間 .. 

   你要播空出來給ㄊ 知道ㄇ? 至少一,兩個禮拜幾次阿ˇ!

  笨盪 ..... 我說的話要好好記住噢 ~~~~~

    這樣你們才不會一天到晚吵這個ˇˇ

  他脾氣很好 ˇ 你也知道 ˇ ㄊ不會那ㄇ容易生氣 ˇ 

   所以阿 ~~~~ ㄊ這次生氣 ˇ 

  是因為ㄊ真的很難受ㄅˇ 要體會他的心噢!! ˙ v ˙川

  

      
ゞ°☻噢 2007-05-31 23:38:34

* 摁 ˇ 我會慢慢體會的ˋˇˊ

ゞ°☻噢 2007-05-31 23:36:02

* 摁 ˇ 我會慢慢體會的ˋˇˊ

笨蛋 2007-05-18 14:56:37

我答應你的事我也很想做到

只是你現在還沒有感覺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