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02:56:47ゞ°☻噢ˇ洨孜貝比♪

☆〃 李翊君 ╭* .愛上陌生人 歌詞 " 還蠻像搭ˇ~ "

 **  愛上陌生人 ... (((*

                 (演唱:李翊君)

作詞:向月娥 作曲:余傳賢

總是喝到半醉時分 夜色特別迷人
是誰在唱寂寞的歌 讓人又愛又恨
昨天你說愛我一個 今天說是別人
要我把你當成風箏 遠一點愛更真

愛一個陌生人 管他是什麼身份
反正我們全都是寂寞人 要承諾只會心疼
剎那才是永恆 要我 要你 要愛不要等

總是喝到半醉時分 夜色特別迷人
是誰跳斷一隻鞋跟 還在午夜狂奔
昨天你說愛我一個 今天說是別人
我想忘了你的名字 日子會更動人

 
 * 那天那個晚上 喝酒國王遊戲

    激起我們的情感 ˇ 壓抑不住的衝動ˇ

   做惹不可犯下的過錯 ˇ 是誰在唱寂寞的歌

     讓我又愛又怕ˇ 那天你說你真心愛我

   過幾天又說ˇ你愛的是別人ˇ要我把你當過客ˇ

        下一段感情更真ˇ 

    愛一個人 ˇ 管ㄊ是誰 ˇ 反正 ˇ

      我們全部都是寂寞的人 ˇ 寂寞的我們 ˇ

    喝醉的我們 ˇ 要你承諾你是真心愛我一個ˇ

      今夜的你 ˇ 是這麼說 ˇ 明天的你 ˇ

    又是如何做ˇ 要我幸福 要我不要等 !

      但是 ˇ 我的心 ˇ 偏偏已控制不住ˇ

     你現在又來波動我的心 ˇ 挑逗我的心 ~

    到惹最後 ˇ 看到的一些真相 ˇ 是如何叫我痛心ˇ

  你現在是真心 ˇ 還是虛情假意 ˇ 還是只是來挑逗我的心!

    那天的夜晚 ˇ 夜色特別迷人 ˇ 是誰唱完歌ˇ

   飆著車 ˇ 帶我四處遊奔 ˇ 今天你說你是真的愛我 ˇ

  之後的你 還會這樣說嘛 ˇ 我想望惹一切過錯 ˇ

    重新來過 ˇ 再沒有什麼可以訴說 ˇ

 就算我說惹 還會理我 ˇ

   自從跟隨風塵而淪落 ˇ 自從跟你分手惹之後 ~

  我的每一天都是難過 ˇ 沒有一天快樂過 ˇ

 假戲真做又有何不妥ˇ 那天夜裡即使是場夢 ˇ 也無需去捅破@@’

   至少有那段美麗的回憶 ˇ 在我心理 ˇ 在我寂寞ˇ

        陪著我度過 ~~~~~~~ //*
  


     
    
愛來愛去對不對 大聲嚷嚷的淚

究竟誰是誰非 不瞭解 //*

而你唱出的音樂 不是深情無限

就是抱怨出軌 叫人厭倦 //*

是否愛到終點 答案誰說不會變 //*

問的人說的人都對

你若能了解 你就會看見 愛情沒有安全 //*

愛不愛誰能判決 憑藉的不是語言

難道你沒有發現 愛讓人愚昧 //*

恐懼忌妒危險 有時寧願被欺騙

我和你 你和她 她和她 她和你之間

有什麼不同 有什麼改變 又有誰能夠超越

誰真的無邪 誰讓誰崩潰 誰真的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