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3:38:42ω愛你是種す感覺♬

||► ™ 做給你看 ♪

婐知道彌補不了...
我知道我做得事情...很羞恥..
我的對不起..已經不算什麼了..
現在的我..與你同居..
我現在不管在外在內..都要做給你看..
我想忘記那天..我跟他所做所為...
我知道我們做什麼事情..
都會想起那件事情...
我可以忘掉..你呢?
我不知道...我很對不起你..
你說不用對不起...我都知道..
對不起3個字..值得什麼?
你看我那邊文章...
你問我?你給我一個理由..怎樣會永遠?怎樣走下去?
我說...
我想要誠實的面對自己..誠實的面對你..
我想要為你生小孩子..
我想要你陪我到永遠...都不離開..
你沒說話..你只是摸摸我的頭..
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你的味道..我喜歡依賴著你..
我才不會管...我們是什麼的情況下..
因為我愛..我才不會理那嚜多..
現在的我好好找工作..好好的賺錢..好好得存錢
我要跟你一起..好好打拼
這是我們的期許...一半中..是我要給你的我所答應你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覺得..我只說不做得人
今天我跟你說很多我在裡面的事情..
你還問我說..出來位什麼要找我?
我說因為我很執著..我很愛..
所以不能沒有你..也並不是因為我要進去..你跟我說得那些..我才打的..
完全是因為我對你的愛..我沒辦法停..更沒辦法離開你..
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