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05:17:02ω愛你是種す感覺♬

||► ™ 昨天去寶貝他家 ♪

一開始早上你睡過頭了 我以為你不知道跑去哪了
 
   害我擔心死 結果我也睡到8點多 等你的電話

   打來問我說現在在哪了><

   我說我現在在朋友家啊= =你就說

  喔那沒事了 一聽到我脾氣又發了起來

   到了寶貝家 第一個就是先看影片囉><

   看玩就直接睡覺了 睡到半夜又起來

   呵呵,寶貝他睡不著 還在看電視我都知道

  那時候我眼睛跟本章不開..

   但是我們好快樂,好幸福,邊看影片邊恩愛

   多爽啊 這就是我想要的

   寶貝帶我去座車 我真的好捨不得..

   想把你一起帶走 真的好想哭..

   寶貝幫我做一個罐子 裡面都是他辛辛苦苦位我做的

   喝那天我流淚了 只是沒流出來..我真的很感動

   日日夜夜都在幫我做紙鶴,又寫每天對我說的日記

   禮物感想呢 當然 高興啊 而且又感動

   老婆为我付出 我已經都在看在眼裡

   老婆我只希望 妳乖乖的 而且我交代那些話

   一定要記得><

   只想永遠在你身邊陪伴伱 不管有什麼困難

   老公永遠在妳的心 徘徊著 ^^ 幫助妳

    


   



   老婆我愛妳 方 5/7 凌晨 5:15分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