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48:12ω愛你是種す感覺♬

||► ™ 被魚葆邶點名 ♪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

        要點5個人
 

   ☆°【 點名 】--?

    壹、 啵棒 

    貳、 呂妹

    參、 芷

    肆、 米

    伍、 豬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 17

    ☆°【 多高 】--? ] 167

    ☆°【 多重 】--? ] 關你屁事阿 

    ☆°【 性別 】--? ] 人妖

    ☆°【 綽號 】--? ] 白目呆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都去我老公家

    ☆°【 去那槓麻 】--?] 跟我老公恩愛 

    ☆°【 要花錢嘛 】--?] 老公花錢

    ☆°【 坐什麼去 】--?] 做老公ㄉ懶叫

    ☆°【 都跟誰去 】--?] 當然一ㄍ人分享我老公 不然還叫別人?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當然是翔 

    ☆°【 誰追誰 】--? 當然是白目翔

    ☆°【 到什麼程度 】--? 要結婚喏 你說咧?

    ☆°【 怎認識 】--? 因為白木盛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不會 如果他想偷吃 給他吃 最好要嚓乾淨 不然被我發現 我會讓他們很快樂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他不理我ㄉ時候

    ☆°【 跟他合嗎 】--? ok拉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你問他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還好耶 都在房間玩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喜歡咧? 雜碎

    ☆°【 你現在在幹嘛 】--? 想吃雜碎麵

    ☆°【 在跟誰聊即時 】--? 跟雜碎聊天

    ☆°【 即時的狀態 】--? 老闆 給我ㄧ碗雜碎麵 好麻?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你有幾ㄍ 我就有幾ㄍ 白目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宮崎駿ㄉ
    
    ☆°【 為什麼喜歡呢 】--? 太好看喏  

    ☆°【 喜歡哪個人物 】--? 龍貓

    ☆°【 會唱它的歌嘛 】--? 會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老公叫我ㄉ時候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 你點到名那 5個 小朋友的家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 你被我點到了 .. 】--?
 米 2007-04-30 19:52:32

阿不能複製怎嚜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