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7:51:01老子都不老子了

爛 PHS



我知道妳會擔心,
但有的時候不是妳說妳沒生氣,就是沒有...。
就像有的時候我說我沒生氣,妳也不信一樣...。

今天沒上班,請假是吧?
剛剛打去妳家,妳弟說妳在睡覺,口氣明顯差。
可能他又發現我欺負妳...好像我這個傢伙很壞一樣


寶最,我跟妳說
我這個人,有的時候有一點嘴硬
我知道妳想我,我就是知道
但是,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自己
就像妳今天在哭,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能不說話
其實,我也想妳...。

我啊!有的時候很不可愛
我知道妳很擔心我...。

寶最不要哭好不好
妳最近一直說我牛角精
我會改進

不要吵架
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