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16:43:24老子都不老子了

自己一個人的墾丁...


有一次ㄧ個人去墾丁住了7天
每天都很早起,早到可以看日出
老闆娘會煮早餐給房客吃

我那ㄧ個禮拜天天都點蘿蔔糕跟一杯中冰紅茶
然後就去大灣路旁邊的海邊租一塊500元ㄧ天的衝浪板
使盡全力地往海中衝然後再無奈地被大海衝回岸上
整整玩了一個禮拜這樣的無聊遊戲
然後在自己一個人坐在海邊看日落

晚上會去墾丁街上吃吳師傅滷味
自己一個人逛墾丁大街,看很多攜伴或是笑的很開的朋友
然後再走到一個白天可以玩"空中彈跳"
晚上很像會有鬼的空地,吃我的晚餐

除了第一天跟最後一天
我有去一家靠海邊可以BBQ的海濱餐廳
偷聽樂團的人彈吉他以外
其它天我在民宿裡面喝啤酒
還有跟老闆的小女兒玩紙娃娃跟畫畫

其實自己一個人在墾丁
很寂寞,也很痛苦
但我還是選擇自己一個人去
有ㄧ半的原因是我剛剛被甩
另ㄧ半是因為我留在台北可能會想死

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我才發現,有沒有人在乎我根本不重要
因為我不認識任何人
我只有我自己

人真的是一種很貪心的動物
當你熟悉了某樣東西你就會想把他留住
只要是看到的摸的到的,都會想去擁有他
不管是LV包包、CUGGI皮夾、501牛仔褲、或是一個人...
自己一個人在墾丁的7天
我只擁有兩件T桖、兩條短褲、ㄧ些生活日用品、跟一雙海灘鞋
但我還是過了7天...

然後選了ㄧ天我最不想死的時候回到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