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03:08:03老子都不老子了

表面上的不想我


有的時候晚上要上班
打給妳的時候,妳就會說
"那你不要來,反正ㄧ下子就走了。"
"我不知道ㄅㄚˊ什麼時候出去,"
"你在家睡覺好了。"

以前我總是以為妳不想要我去了
妳的聲音聽起來也像很累
好像有多想睡一樣

後來,才發現,是我遲鈍...。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退化成男生太久
有的時候,我不是這麼精明
最近,我才發現妳只是想表現的成熟
所以才要我待在家裡
而妳,卻要努力壓抑想念的心情。
想睡覺的語氣,現在想起來,其實那是寂寞吧...

以前我總是喜歡問另一半"你愛我嗎?"
就像妳說的,好像失去了所有的安全感
只好去聽那安慰自己的謊話。

後來我才發現,
每問一次,那個人就離我越遠
直到我再也看不到
直到我失去、直到我哭泣...。

寶貝,妳愛我嗎?
其實我可以不用問
因為我明白,就算妳說反話,就算我們吵架
就算我裝的多不在意,就算我們淚流滿面
我都知道,
那個答案,不會變的...。
就像我們第一次一起坐在公園的階梯上
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一樣
已經註定的事,要怎麼去改變...

妳快要考試了,其實我很怕
甚至在半夜莫名的流淚
怕什麼呢?
我想是ㄧ種依賴...

就像騎車的時候背後無可取代的溫度
很暖,暖到我害怕一個人騎車
就算外套多厚,都讓我寂寞

就像春夏秋冬都緊扣的手指
很堅定,堅定到我相信脆弱的愛情
多怕ㄧ鬆開,好不容易找到的線
又從手中滑掉...

沒想到,妳這麼重要
有的時候單單看妳笑
就讓我幸福

寶貝,妳愛我嗎?
我知道,那妳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