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1:49:01老子都不老子了

兩個笨蛋

被欺負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妳...
雖然妳很弱小,但總覺得妳在身邊我就會有勇氣...

有一個人,很小,有一點笨,沒自信。
有的時候會講一些嘰嘰咕咕的話,我猜也沒幾個人聽的懂。
被罵的時候會低頭,一邊哭一邊又偷偷看我。
對不熟的人會裝酷,但是在我面前卻是蠢蛋。
嘴巴上說不餓,餵妳吃一口香腸,也是津津有味。
最喜歡去動物園看長頸鹿,白老虎是哥哥。
...

其實,寶貝哭的時候,我也會難過
雖然我看起來很酷,其實我很在乎
那天燙完頭髮,送妳到麥當勞門口
ㄧ邊玩妳的臉,一邊卻發現妳真的好可愛
砰砰跳跳的跑進去麥當勞的時候,還真像幼稚園的寶寶

我想ㄧ般人看到這篇日記可能會想吐
所以我就不打下去了

寶貝,我喜歡直頭髮,真可愛
像日本的小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