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8:47:03點.★

戀空.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啦.
(被女人叫醒的.)

跑到火車站座火車
前往可愛的中壢
還有莫名知道我們要去哪的計程車司機

重點來啦ˋ
真的 超超超超超好看
猛掉淚 埃埃埃ˊˋ
其實劇情大概都猜得道
但是過程會讓人哭的要命哦.
嘻 :) 好開心
早場很少人的. 棒棒. :)
讓我最先掉淚的地方就是阿弘說:
”我們分手吧”
噢 你怎麼可以這樣ˊˋ
還有那句美嘉寫的
”你現在幸福嗎”
阿弘回:
”我曾經很幸福過.”

超感人ˊˋ 囧.





總之 我推推 :)
哈.










如果你變成天空
那…
想你的時候 我就看著天空
晴天就是你心情好的時候
雨天就是你在哭泣
夕照的天空 就是你臉紅害羞了
澄靜的夜空 就是你溫柔地抱著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