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8:19:39㊣→瘋狂≠ㄚ肥←㊣

The Strawberry Sky★21☆

我從醫院回來後,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多禮拜,段考也結束了。怪的是,恩淇這幾天竟然沒再逼我去跟他說清楚,日子似乎回到了以前,我們還沒上高中的生活,平淡的令人感到乏味。

〔若琳,今天我們社團跟銘德的去好樂迪唱歌聯誼,一起去?〕放學後,走出教室,恩淇開心的邀我跟她去,聯誼?明明就有小乖了,還跟同校的聯誼,這樣對嗎?

〔小乖勒?〕我斜眼問著她。

〔等等,妳以為我是那種人嗎?汪若琳,妳太可惡了吧?!〕妳不是嗎?!

〔聯誼是小乖辦的啦,妳竟然敢誤會我!〕呃……。

〔誰叫妳不說清楚,對不起啦。〕我隨便的道了一下歉,就往宿舍走去。

〔那為了以示妳的歉意,跟我去聯誼囉?!〕雖然這是個問句,但恩淇早就直接拉著我往好樂迪去嚕。

被她拉到了KTV,裡面卻空無一人?包廂很大,能容納很多人。

〔怎麼還沒人來?〕我問著恩淇,她卻自己點起歌來。

〔我去打電話問小乖,妳先唱。〕她拿著手機走向門口。

〔潘瑋柏的歌不準給我唱!!〕她又回過頭交代了一句。

〔知道啦!〕立恩淇那傢伙,愛潘帥愛到不行,已經不可自拔了,小乖還把潘帥立成他的一號情敵!

我一看歌單,沒看還好,一看嚇死人,她是不是把潘帥四張專輯的歌都給點完了,點了那麼多,問題是,她會唱嗎?她全點他的歌,那我唱什麼,管妳的,我要唱說愛你!!

〔我的世界,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耶!!蔡依林讚啦!!我沉溺在自己的歌聲當中。

〔這一刻,也終於勇敢說愛你……。呼……。〕邊唱邊跳,瘋完了一首歌,我癱在沙發上喝著飲料,恩淇怎麼還沒回來?都唱完一首了,怪怪的,出去看看好了。

〔你……?!〕正當我起身走向門口時,門突然被打開,進來的人,是好久沒看見的人,有點陌生的臉上,掛著我記憶裡某一頁記載的笑容,還沒忘記的笑容……。

〔我來唱歌,不行喔?〕

〔可以……。〕

〔我去看看恩淇回來了沒。〕經過了一段時間,他連麥克風都沒動過,還說是來唱歌,而恩淇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到現在還沒回來,現在正處於尷尬的狀況……,我出去會比較好吧,我想釋懷,但是這一點都不簡單,看到他,心裡還是會有些悸動。

〔聽我說完話……,妳再去。〕還沒動作,他就開口了。

〔……。〕我靜靜的看著他,等待他說。

〔這一個禮拜,我把所有的事都搞清楚了……。〕他……也跟安彥廷談過了?

〔然後呢?!〕既然他已經知道所有事情的原因,那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妳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他顯得有點激動。

〔我累了,所以……,總之,我很對不起。〕

〔不要跟我說對不起,我不要分手。〕他是在挽留我嗎?淚輕輕的滑過臉頰。

〔我沒辦法成為別人的影子陪在你身邊,那為什麼不結束?〕

〔妳是妳!!卉真是卉真!我從來沒把妳當成她的影子!〕他深吸了一口氣,拚命讓自己冷靜再說。

在你心中,我真的不是她的影子嗎?聽到他這樣說,我愣了一下。

〔那為什麼……安彥廷說,我很像卉真?而那天,你要我見的人,那個重要的人,不就是她嗎?〕

〔妳很像她沒錯,是以前國中的她,不是現在的她,但我知道妳們不一樣,妳們的習慣,跟想法不一樣,她不會那麼大膽親我,她不會睡過頭讓我等,她不愛坐旋轉木馬,她不愛抱米老鼠睡覺,也不會偷穿我們學校的制服亂跑,我知道,這都是妳,不會是她。〕原來他知道,是我誤會了,我竟然沒理清頭緒就認為他錯……。

〔對不起……,我竟然不相信你,我想我沒資格做你的女朋友了。〕我用手背抹去愧疚及自責的淚水,準備離去。

〔我說過,我要的不是對不起,我要妳回來,回到我身邊……。〕他擁我入懷……。

〔為什麼,那天,你卻不拉住我?如果你拉住我,或許我就不會離開你了。〕我討厭我自己,為什麼不相信他,他明明是我最愛的人,我怎麼會……。

〔我慢慢的,跟著月亮一路往回走,夏天的風,吹在臉上感覺寂寞……。〕他突然拿起麥克風,唱起了歌,很熟的歌……,我卻忘了歌名,他十分專注的看著我唱……。

〔一個愛情習題,一種未完待續,一句在雨傘下妳說的對不起,親愛的我們都會錯,我了解原因是什麼,妳不要哭,一切我都曉得……。〕他用手,抹去我臉上的淚……。

〔一個愛情習題,一種未完待續,一聲在山谷中大喊的我愛妳,親愛的我們都會錯,有什麼不能原諒呢?沒有關係,讓我,等妳回頭……。〕等我回頭……?我明明犯下了這種錯,你為什麼還要等我?

〔愛妳的人,是我,不會錯。〕如果這首歌,代表你心裡的話,那麼,代表你願意原諒我,而你,真的愛我嗎?

〔我沒拉住妳……,是因為我說不出那三個字,我說不出口,我愛妳……。〕我抱緊了他……,很怕一鬆手,又會讓自己回到寂寞跟孤單充斥的世界。

〔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重複的跟他說,淚沾濕了他的襯衫……。

〔我也有錯……,不是嗎?〕感受的到他抱緊我,跟他……給我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