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8:14:53㊣→瘋狂≠ㄚ肥←㊣

The Strawberry Sky★16☆


〔妳幾號房?〕等著電梯升到五樓,他問我。

〔501。〕

〔501?那間是我的耶。〕

〔恩淇說換房間了啊。〕

〔那死女人,幹嘛要挑我這間啊。〕走出電梯,我們兩個站在501號房外。

〔那現在?〕我們要怎麼辦啊?

〔喂?你是誰啊?叫莊思翰那傢伙來聽,媽的,他們兩個喝那麼多幹嘛。〕他對著電話大叫,又氣的掛上電話。

〔他們兩個喝掛了,鑰匙也不留給我。〕

〔進去吧,等他們回來再說。〕我開了門,要他進來。

〔我去一下廁所。〕我進門之後,便匆忙進了廁所,男女獨自共處一室,這不太好吧,要是被老媽知道了,不被她先用家法伺候,再趕出家門才怪。

我要呆在裡面不出去嗎?出去很尷尬,不出去就要在這裡等,真難抉擇。

〔喂!妳在裡面孵蛋還是生小孩啊?〕我在裡面好像也超過十分鐘了,難怪他會來問,可是,我又不是動物!哪有什麼蛋可以孵啊。

〔你以為我是雞嗎?哪來的蛋?〕我出了廁所,回答他這個笨問題。

〔小乖他們兩個已經回房間了。〕

〔那……那你怎麼辦?〕

〔睡這裡啊!不然呢?〕他說著,也爬上床去。

〔那我呢?〕他睡床上,難道要我跟他一起睡啊?這不會太……。

〔隨便妳,妳要睡哪裡都好,反正我要睡床上。〕說完,他就閉上眼睛了,什麼嘛,沒風度,應該要讓我睡床上,然後他說他要去睡沙發,男生要讓女生,氣死了,明天回去之後,我要去告電視台,偶像劇都亂演!!

唉,抱怨了半天也沒有用,如果我要他去睡沙發,他說不定會把我趕出去,算了,我要去看電視!

哇塞!那麼晚了還有櫻桃小丸子可以看,真是感謝啊。

〔哈哈!怎麼那麼白痴啊!〕眼皮怎麼那麼沉重啊,好想睡,不過,櫻桃小丸子真的好好笑喔……。


〔喂!汪若琳!妳給我醒醒!不要流口水啦!〕誰啊!很吵耶!

〔我還要睡啦!不要吵!〕我抓緊了我那隻大米老鼠,味道怎麼不太一樣,起床再拿去洗好了。

〔汪若琳!!!!〕我整個人驚醒!發生什麼事啦?地震?火災?還是要世界末日了?

我看了看被我抱緊的奕皓,他超嚇人的表情,嚇的我又窩進被子裡面,這下子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還有,我為什麼會在床上?

〔出來!〕

〔不要!你一定會打我!〕我抓緊了被子,打算死也不出來。

〔出來,這是最後一次。〕

〔我又沒怎樣!〕

〔誰叫妳流口水,還……。〕還?還怎樣啊?我從棉被探出頭來,看他要說什麼,他卻臉紅?

〔你幹嘛臉紅?〕

〔我哪有啊!再說我就打妳。〕他走進廁所去洗臉。

〔該不會是因為……我抱你啊?!〕我趴在床上大喊。

〔妳想死在這裡嗎?〕

〔不想,那為什麼我會在床上?〕我走到廁所門口問著。

〔因為妳差點被老鼠抬走,所以我才把妳抱上床去,妳該減肥了啦!〕他邊擦臉邊說,這種謊話只有他想的出來,還說我重。

〔進去洗啦!我要去找那兩個王八蛋。〕他走過我身旁時,我趁他不注意,偷在他臉頰親了一下,又趕緊躲進廁所裡面。

〔妳給我開門!妳這個噁心鬼,沒刷牙還亂親我,快開門!〕他用力拍著門大罵。

〔開門再親你一次啊?〕

〔等妳刷完牙出來,我再跟妳算帳!〕聲音越來越小,他應該是出去了,呵呵。

我知道這是你對我好的方式,生氣只是因為你害羞,罵我是因為你愛我,或許別人不懂,但我懂,也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媽的!誰叫你給我換的啊!欠揍是不是!〕我拿著行李走出房間,奕皓跟小乖兩個在電梯外,大老遠就聽到奕皓在罵人。

〔我幫你們製造機會嘛。〕小乖一付曖昧的模樣跟奕皓說著。

〔什麼?幫我們製造機會?我需要你來幫我製造機會啊?莊思翰!你多久沒讓我打了?〕死小乖,活該。

〔我哪知道你不喜歡,下次改進。〕小乖還笑嘻嘻跟他揮手再見。

〔還有下次啊?我看是你自己比較喜歡吧!〕他走進電梯。

〔大嫂早啊!昨天睡的好嗎?〕小乖回頭發現了我,我跟著奕皓走進電梯。這死小乖!我會叫恩淇好好揍你!

〔我不知道是你,所以才會抱著你,對不起喔!〕他看了看我,伸手把我手上的行李拿過去。

〔還有……不要再流口水!〕他走出電梯,我則跟在他身後,我真懷疑,他是不是有潔癖呀。

〔那我們下次再來。〕我笑著對他說。

〔妳只玩那幾樣,來浪費錢啊?〕

〔你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