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12:51♥ 徐ㄒ "

【 無意間。】

剛 剛 . . 無 意 間 晃 到 了 " 阿 仔 " 的 無 名 !!


他 是 我 們 903 隔 宿 露 營 的 領 隊 !!!!












努 力 的 找 尋 屬 於 我 們 903 的 相 簿 !!!





我 看 到 了 . .
























雖 然 過 了 那 麼 久 的 時 間 !!!!

可 是 我 依 稀 還 記 得 那 天 的 歡 樂 !!!!







那 本 屬 於 903 的 相 簿 . . 擁 有 我 們 許 多 的 回 憶 !!



邊 看 邊 笑 . . 好 像 智 障 = =


好 多 感 觸 !!
















哎 ~ 以 前 的 我 . . 好 瘦 喔 !!

現 在 變 成 大 胖 子 了 !! : (










我 開 始 想 念 我 們 903 的 點 點 滴 滴 !!








一 轉 眼 . . 國 中 三 年 就 這 樣 過 了 !!!

好 快 好 快 !!!












是 不 是 高 中 也 一 樣 . . 3 年 一 下 就 過 了 !!

再 來 即 將 要 當 大 人 了 !!








任 何 事 情 都 要 負 起 責 任 !!!

有 時 候 很 想 快 點 長 大 . . 不 想 被 管 東 管 西 !







有 時 候 又 希 望 不 要 長 大 . . 希 望 一 直 活 在 過 去 !!






















看 完 了 那 本 903 的 相 簿 . . 想 把 每 張 照 片 都 複 製 起 來 !





哎 ~ 有 機 會 要 那 些 照 片 弄 到 我 無 名 去 !!!





















後 找 到 一 篇 阿 仔 的 網 致 . . 他 在 說 903 !!






記 得 隔 宿 的 時 候 . . 說 好 畢 旅 也 要 給 他 帶 !!






他 說 . . 命 運 捉 弄 人 . . 因 為 一 些 作 業 上 的 疏 失 !


變 成 小 宇 帶 我 們 !!





大 家 還 開 玩 笑 的 說 . . 小 宇 比 阿 仔 帥 !!!


呵 呵 ^^









他 聽 小 宇 說 我 們 玩 很 愉 快 . . 他 覺 得 這 樣 就 夠 了 !




呵 ^^ 眼 眶 都 泛 淚 了 !!!












好 啦 !! 我 覺 得 我 很 智 障 . .











可 是 我 真 的 很 懷 念 隔 宿 和 畢 旅 !!!


懷 念 903 !!!



懷 念 我 以 前 的 身 材 . . [ 膚 色 就 不 必 了 ] !! : )















哎 哎 哎 哎 ~ 好 希 望 在 過 一 次 隔 宿 喔 !!





記 得 那 天 大 家 都 沒 洗 澡 耶 ~ 真 噁 !! 哈 xd














跳 舞 跳 到 一 半 音 樂 還 跳 掉 . . 真 是 的 !!!





























好 多 好 多 回 憶 . . 我 會 把 它 永 久 保 存 !!

903 我 好 愛 好 愛 啊 啊 啊 !!!! : )


















我 最 喜 歡 的 就 是 團 結 時 的 那 股 悸 動 !!




哈 哈 xd















903 很 團 結 . .






前 幾 天 還 在 跟 李 姿 連 亭 聊 天 . .




聊 到 . . 我 跟 李 茲 品 屌 上 台 鼓 動 全 班 翹 課 !!

結 果 沒 人 鳥 我 們 ! 還 是 乖 乖 上 課 吧 !!!!!!!



















拜 託 拜 託 !!!! 我 真 的 好 愛 903 還 有 拉 拉 阿 仔 小 宇 !!



呵 呵 ^^



快 點 辦 同 學 會 吧 !!!





end

彥祖之愛人;李姿姿 2008-03-23 00:29:41

哈哈
看你這樣
害我也好想903唷
可是隔宿時我跟你們都不熟
想到剛轉學進去
就覺得蠢
真的是蠢爆了耶



馬英九當選了
真的很爽

褚`矮个 2008-02-14 21:12:56

噎‵我今天看到的那四個字^^
我希望你成功啦^^
然後‵過個開心的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樂阿^^
巧克力我吃了^^
我沒男人‵改天介紹個有錢的[帥]男人給我^^

版主回應
噓 ~ 那 是 秘 密 !! : )


哎 哎 . . 機 率 不 大 阿 阿 阿 阿 !




呵 ^^ 之 後 還 有 2 個 情 人 節 耶 ~

快 樂 快 樂 ..



嗯 嗯 !! 下 次 再 給 妳 多 一 點 ! 哈 ~



一 定 要 男 的 嗎 ?!

我 認 識 比 較 多 有 錢 的 t 啦 !!

哈 xd 妳 開 的 條 件 似 乎 太 多 囉 !

呵 呵 ^^ 好 好 !! 我 幫 妳 找 !! : )
2008-02-15 2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