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00:31♥ 徐ㄒ "

【 補,過年。】





嗚 嗚 .. 今 年 紅 包 縮 水 了 !!!


不 過 還 是 有 破 萬 . . 開 心 : )





除 夕







除 夕 去 大 伯 家 吃 飯 . . 狗 狗 好 活 潑 !!


我 媽 快 被 嚇 死 了 !! 哈 哈 xd 畫 面 超 爆 笑 !!!





回 到 家 就 1 1 點 多 了 !!





本 來 要 去 外 婆 家 的 . . 但 是 太 晚 了 !!


後 來 李 姿 姿 打 給 我 !!! 喔 喔 喔 ~


我 跟 李 姿 跟 連 亭 和 連 亭 姐 姐 去 逛 夜 市 !!






後 來 去 連 亭 家 打 牌 . .


大 老 二 是 我 強 項 !!

牌 七 是 連 亭 強 項 !!

十 點 半 是 連 亭 姐 姐 強 項 !!

李 姿 都 不 錯 !!!






天 啊 !! 我 跟 連 亭 姐 姐 各 輸 了 200 多 !!


哎 哎 ~







玩 到 4 點 多 陪 李 姿 回 家 囉 !!!


到 家 就 睡 睡 睡 睡 睡 !! 累 死 了 !!!







初 一







跟 連 亭 去 看 電 影 ! 【 長 江 七 號 】

先 去 一 間 氣 氛 很 不 錯 的 小 餐 廳 吃 飯 !!


哇 哇 !! 連 亭 好 智 障 !!




電 影 看 五 點 半 的 !!!

耶 ~ 整 個 就 是 很 好 笑 !!!


有 一 段 超 感 人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我 都 眼 眶 泛 淚 !!


哈 哈 xd 看 了 連 亭 一 下 !!

她 在 哭 . . 哇 !! 我 快 笑 死 了 !!!

她 淚 腺 發 達 耶 ~




後 來 去 奶 奶 家 吃 飯 !!! 耶 ~




初 二







去 外 婆 家 吃 飯 !! 哇 哇 ~

好 料 的 一 堆 !! 我 又 要 胖 了 !!




吃 飽 了 . . 跟 乾 姐 . 姐 姐 . 表 姊 . 弟 弟 . . . .



打 牌 啊 啊 啊 啊 啊 !! 叫 我 賭 王 吧 !! : ) 哈 哈 xd



最 後 最 後 玩 十 點 半 !!! 手 氣 好 的 說 !!



後 來 要 出 門 了 . . 賭 最 後 一 把 !!

我 梭 哈 ~ 結 果 全 輸 了 = = ˇ




哈 ~






去 三 和 夜 市 晃 鞋 店 晃 到 累 斃 了 !!


回 家 還 買 宵 夜 !! 夜 市 壽 司 真 的 很 好 吃 耶 !!!

我 吃 了 一 大 堆 !!!








初 三







喔 ! 本 來 跟 呆 星 約 下 午 要 出 去 .. 結 果 我 睡 到 五 點 !


哎 哎 哎 ~ 一 醒 來 就 吃 東 西 !!





6 點 多 . . 連 亭 打 給 我 !! 洗 個 澡 弄 到 7 點 多 去 她 家 !!


哈 哈 哈 哈 哈 XD 她 媽 媽 跟 我 跟 連 亭 3 咖 也 來 打 麻 將 !



途 中 . . 她 爸 爸 也 回 來 了 !! 哇 ! 三 缺 一 啊 !!


一 起 來 吧 !!




她 媽 媽 煮 的 牛 肉 飯 真 好 吃 耶 ~




我 胡 了 三 把 都 是 連 亭 放 炮 !! 哈 : )






打 到 十 點 多 . .

她 爸 爸 累 了 . . 所 以 到 此 為 止 啊 !!!





我 跟 連 亭 去 看 電 視 !!


無 意 間 轉 到 【 醜 女 大 翻 身 】 !!





好 看 耶 ~



連 亭 又 來 了 !! 邊 看 邊 哭 !

我 又 再 度 笑 死 啊 啊 啊 啊 !!!






後 來 看 影 片 看 到 2 點 多 !!!







我 們 一 直 玩 . . 後 來 就 去 睡 了 !!



















初 四







11 點 聽 到 手 機 響 醒 來 !!


喔 ! 我 媽 !! 說 要 全 家 去 吃 飯 !!


怎 麼 我 都 不 知 道 !!! 沒 人 說 啊 !!




哎 哎 ~ 本 來 要 跟 連 亭 去 吃 飯 的 說 !! 抱 歉 !







吃 完 飯 . . 去 二 舅 家 唱 歌 !!!!


哈 哈 XD 最 長 的 電 影 來 飆 高 音 !!


最 後 . . 我 跟 我 小 阿 姨 合 唱 珊 瑚 海 & 屋 頂 !!

喔 喔 !! 我 害 羞 啊 = =




全 家 人 在 那 邊 看 !! 我 壓 力 大 !! = 3 =





呵 ^^







晚 上 . . 跟 阿 爆 大 舌 呆 星 . . 去 三 和 夜 市 吃 牛 排 !!

後 來 李 姿 連 亭 也 來 了 !! 吃 飽 囉 !!







去 打 個 籃 球 機 !!







之 後 去 買 了 一 堆 煙 火 . .










去 河 堤 囉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xd 李 姿 大 舌 好 膽 小 !!


沿 路 一 直 跑 !!



哎 哎 哎 哎 ~ 歡 樂 的 時 光 總 是 過 得 特 別 快 啊 啊 啊 !!























明 天 就 要 開 學 囉 !! 我 作 業 一 樣 都 還 沒 寫 ㄟ !!




哎 ~ 我 完 了 啦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