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12:04:22♥ 徐ㄒ "

【 補,做報告。】

呼 ~ 昨 天 中 午 . . 用 一 用 出 門 !!!


go ! 前 往 芝 山 站 !!!!! 要 去 做 報 告 ~



















話 說 我 們 還 走 錯 路 = =



哎 ~



















到 了 鄭 舒 安 家 !! 哈 哈 xd 大 家 都 在 玩 電 腦 看 電 視 !!




喔 喔 喔 !! 肚 子 餓 ~ 哇 ! 有 玉 米 濃 湯 咖 哩 飯 !

好 吃 耶 ~





她 家 還 有 兩 隻 可 愛 的 狗 狗 ~ 很 活 潑 ! 是 情 侶 喔 !!

哈 哈 哈 xd










我 跟 呆 星 吃 了 一 堆 ~ 被 我 們 吃 完 了 !!!

















喔 ! 有 人 提 議 要 唱 歌 !!! 哈 xd






她 家 有 卡 拉 ok 耶 !! 點 點 點 . .







其 實 報 告 都 只 有 一 個 人 在 作 !!



其 他 人 根 本 在 玩 . . [ 包 刮 我 ] !! 哈 哈 哈 xd

















玩 太 晚 了 . . 一 堆 人 陸 續 的 走 了 !!!




剩 我 呆 星 點 點 !!!







go ! 搭 捷 運 啦 !!!!


哈 ~ 好 智 障 !!!!












我 跟 呆 星 跑 去 士 林 晃 !!


人 超 多 好 擠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後 來 又 跑 去 三 和 夜 市 晃 !!!


去 夾 娃 娃 加 打 籃 球 ~ 耶 ~ 我 又 進 步 了 !!!













後 來 去 三 兄 弟 吃 冰 ! 拍 了 搞 笑 影 片 ~



哈 哈 哈 xd















有 空 會 上 傳 到 無 名 !!!!

去 捧 場 啊 啊 啊 !!
















end

& * 呆星 * & 2008-02-02 14:42:37

我那有吃一堆...
都點點吃ㄉ~
誇張...
最後還拿盤子裝~
不過真的很好吃呢!!
我有慢慢固定在那ㄍ分數哩~
爽阿~

版主回應
哈 哈 !! 半 斤 八 兩 啊 !!

完 了 ~ 有 三 隻 大 豬 = = ˇ






呿 !! 妳 太 強 了 ~ 滾 !!

哈 哈 哈 哈 哈 xd
2008-02-02 15:4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