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05:55♥ 徐ㄒ "

【 管樂寒訓。】


乎 ~ 這 三 天 1/28 1/29 1/30 去 參 加 寒 訓 !!!





星 期 一 . . 晚 上 跟 呆 星 東 西 準 備 一 下 !


去 買 了 一 堆 零 食 ~~~ 搭 淡 板 !





go ! 淡 水 商 工 . .







到 了 捷 運 站 .. 先 去 買 麥 當 勞 !!!





再 搭 小 黃 去 淡 水 商 工 !!!!







哇 哇 !! 天 黑 超 恐 怖 !! 發 生 命 案 耶 ~












到 了 !! 教 練 跟 大 家 都 正 在 練 !!





薩 克 斯 風 組 有 另 外 老 師 指 導 !!











喔 ! 一 個 一 個 來 ! 好 恐 怖 .. Tenor 只 有 我 ㄧ 支 !


好 怪 喔 !!! 吹 的 好 爛 唷 !!!






練 到 10 點 多 !! go ! 去 宿 舍 囉 !!!







哈 哈 xd 聊 天 打 屁 玩 牌 打 電 動 聽 音 樂 !! 好 無 聊 啊 ~





喔 ! 那 邊 真 的 超 冷 !





晚 上 睡 覺 . . 9 個 人 打 地 鋪 睡 一 起 ! 縮 成 一 團 啊 !



















哎 ~ 第 二 天 !!



早 上 5 點 多 就 起 床 了 . . 喔 ** 冷 ~ 累 **






煩 啊 !!!! 從 早 上 9 點 多 開 始 一 直 練 到 晚 上 點 多 !!


中 途 有 幾 次 的 長 時 間 休 息 !!!










我 快 累 斃 了 !!!!!





晚 上 . . 洗 好 澡 大 家 集 合 !!!



開 始 . . 一 個 一 個 上 台 講 在 淡 商 管 樂 的 心 得 !!

喔 喔 ! 超 恐 怖 ~






亂 講 一 通 !! 老 梗 啊 !! = =







晚 上 . . 比 第 一 天 更 冷 !!!



聽 音 樂 入 眠 啊 !!!
















第 三 天 . . 還 是 一 直 練 !!!












練 到 下 午 4 點 多 !! 終 於 可 以 回 家 了 !!!














哎 ~ 真 的 累 斃 了 !!!




哪 個 人 跟 我 說 會 很 好 玩 . .



我 本 來 不 去 的 !! 結 果 . . 喔 喔 喔 喔 !!



超 後 悔 ! 早 知 道 不 去 了 !!!











累 死 人 了 !!! 掰 掰 !!




















end

&* 醫生 *& 2008-01-30 19:40:59

哈~
Tenor只有你..
但是~
我還不是1ㄍ人吹一部..
還敢說哩~!!
況且我ㄉ比你難勒...
他那時叫我吹時..整個傻眼~

唉~早知道就吃完再用走的上山...
(比較刺激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