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15:15:11♥ 徐ㄒ "

【 補,琉璃水晶博物館。】

恩 !



我 們 約 定 的 星 期 三 . . go !


博 物 館 之 旅 啊 !!!










早 上 八 點 關 渡 站 !!!






有 點 小 遲 到 !!! 早 餐 吃 很 趕 !!





哈 哈 哈 xd 點 點 最 慢 !! [ 她 家 住 中 和 ] !!





先 在 附 近 早 餐 店 . . 我 跟 呆 星 又 多 吃 ㄧ 份 早 餐 !



哇 ! 好 飽 啊 啊 啊 ! 又 胖 了 ~



聽 說 . . 我 忘 了 付 錢 是 吧 !! = = 有 點 . . . .









喔 ! 走 路 10 分 鐘 不 到 就 到 了 !!





超 小 間 的 博 物 館 !! 東 西 貴 的 嚇 人 !!!








有 點 無 聊 的 說 !!! 大 家 猛 拍 照 !!!








哈 哈 xd 照 片 好 豐 富 !! 有 空 在 傳 !



我 都 沒 形 象 了 我 !!





待 到 11 點 多 吧 !! go ! 淡 水 老 街 ~




遇 到 一 堆 淡 商 人 . . 不 用 返 校 真 棒 !!!









晃 了 一 下 老 街 . . 我 , 呆星 , 點點 告 別 了 大 家 !!





去 台 北 車 站 . . 跟 大 將 哥 碰 面 [阿爆大舌也認識]









哈 哈 xd 先 去 填 飽 肚 子 啦 !!!







喔 ! 去 找 了 一 間 咖 啡 店 !!!







開 始 我 們 勁 爆 的 話 題 !! 酷 喔 ~















聊 了 好 久 好 久 . . 問 了 一 堆 有 的 沒 的 !!








我 們 就 出 發 到 西 門 町 找 工 作 啦 !! [ 有 點 晚 了 吼 ]









呵 呵 ^^







找 到 了 一 家 氣 氛 不 錯 的 ! 可 惜 只 缺 一 個 !

裡 面 有 咩 耶 !!!! 點 點 填 了 資 料 !!!

















哎 哎 哎 哎 ~ 找 了 好 久 好 久 !!






條 件 都 不 符 啦 !!!




不 是 時 間 太 晚 的 !! 就 是 要 1 8 歲 !!!







我 們 留 了 幾 間 . .











乎 ~ 回 家 了 !! 好 累 !!





















end !

& * 醫生 * & 2008-01-24 20:02:17

哈哈~
真好笑阿...!!
雖然很小間..
但是..
我們也玩ㄉ快瘋啦~!!
尤其是下午跟大將哥那時~
笑死哩~
點:
我也要照片~哈哈

版主回應
呵 呵 ^^ 對 呀 !!



話 題 超 勁 爆 !! 酷 斃 了 !!




哈 哈 哈 哈 哈 xd
2008-01-24 23:01:07
2008-01-24 15:25:49

我幫你弄了照片!!...包你滿意

版主回應
哈 哈 xd 好 啊 !!




謝 啦 謝 啦 ! : )
2008-01-24 23: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