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50:34♥ 徐ㄒ "

【 1月21日。】

下 午 . . 3 點 !!!! 跟 呆 星 約 好 的 時 間 ..


















go ! 出 發 淡 水 捷 運 站 !!!
















話 說 阿 爆 大 舌 在 那 吃 東 西 呢 !! : )












喔 喔 喔 喔 !!! 搭 淡 板 搞 暈 車 !!!














明 明 起 床 沒 多 久 . . 害 我 又 想 睡 了 !!!

















阿 爆 大 舌 也 很 欠 揍 .. 電 話 猛 call 也 不 接 !!











害 我 們 剛 到 捷 運 站 .. 又 要 搭 捷 運 去 士 林 !!










早 知 道 士 林 會 合 !!! = =










喔 喔 喔 !! 捷 運 站 上 . .




















ㄉㄧㄤ 來 ㄉㄧㄤ 去 !! 酷 斃 了 !!!!!!















遇 到 一 堆 淡 商 的 . .

















哈 哈 哈 哈 哈 XD 愛 校 活 該 !!!











我 們 商 一 甲 優 秀 的 哩 !!!

















到 了 士 林 . . 肚 子 餓 餓 !!

















去 買 個 東 西 來 吃 吧 !!!!!





















喔 * 我 好 心 請 大 舌 吃 草 莓 糖 葫 蘆 !!














結 果 她 拿 到 酸 掉 的 草 莓 !! 哈 哈 哈 XD 笑 死 我 了 !














哇 哇 !! 我 吃 了 一 堆 東 西 !!!!






話 說 我 每 吃 ㄧ 樣 . . 大 舌 都 要 來 一 口 ! [ 會 胖 的 ]


























哎 哎 哎 ~ 阿 爆 大 舌 真 相 愛 !! 幸 福 的 咧 ~









嗚 嗚 . . 我 都 沒 伴 !!!!! 呆 星 也 是 !!!!!




看 在 眼 裡 真 忌 妒 . .























晃 了 士 林 好 無 趣 !!!














陪 大 舌 去 找 她 什 麼 親 戚 拿 東 西 !!!!










捷 運 坐 到 大 坪 林 .. 懶 的 刷 卡 出 去 !!




坐 在 裡 面 等 好 久 . . 大 舌 沒 帶 眼 鏡 迷 路 了 !!





哈 哈 . . 阿 爆 真 好 出 去 接 她 !!!!!












坐 電 梯 好 恩 愛 !! 抱 來 抱 去 !! 哇 嗚 ~









GO ! 話 說 我 叫 阿 爆 CALL 了 某 某 人 !!




她 跟 朋 友 在 三 和 夜 市 . . 哈 哈 XD







找 她 去 !!!


















捷 運 做 到 民 權 西 路 . . 遇 到 一 位 出 了 社 會 的 女 同 志

者 !!!! 跟 我 們 聊 了 許 久 !!













話 題 超 勁 爆 !! 笑 死 人 不 償 命 !!












大 舌 被 洗 腦 吧 !!!! 跟 阿 爆 牽 手 到 永 久 !!!!













互 相 留 了 電 話 . . 有 空 在 連 絡 !!!!


















GO !! 找 某 某 人 去 !!!!




















哎 哎 哎 哎 ~ 一 下 下 就 走 了 !!!!

















大 家 陪 大 舌 去 搭 公 車 !!!!















我 們 又 去 打 了 籃 球 機 !!


哇 ! 我 又 進 步 了 !!!!






















拍 了 幾 張 大 舌 阿 爆 的 照 片 !!!





















有 控 到 我 無 名 晃 晃 !! 看 看 相 簿 !!











留 個 言 吧 !!!!























end ! : )


& * 醫生 * & 2008-01-23 20:33:29

哈~
爆..就是妳不用懷疑~

抱來抱去勒!!

我也進步了(籃球機)
爽阿~

版主回應
對 呀 對 呀 !

公 共 場 所 抱 來 抱 去 的 !


不 雅 觀 耶 ~






呵 ^^ 妳 強 得 咧 ~ ㄌㄩㄝ !
2008-01-24 12:58:02
大喵 ♥ 2008-01-23 09:38:05

XD

不用返校
爽啦
還有這次功課不少喔
記得寫喔 徐MAN
XDDD(我都要偷笑了)哈

版主回應
哈 哈 哈 xd 我 們 一 甲 太 優 秀 了 !



呵 ^^ 功 課 好 多 !! 我 不 想 寫 啦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
2008-01-24 12:57:06
2008-01-23 00:18:14

誰跟大舌很恩愛啦


不是為了你的愛人
去三和夜市!!

我要幫她找男朋友!!

版主回應
哈 哈 xd 明 明 就 是 !!!









她 哪 是 我 愛 人 啊 !! = =



呿 ! 歡 迎 啊 !! 幫 她 找 男 朋 友 !


她 開 心 的 咧 ~ !!


我 祝 她 幸 福 啦 !!




阿 爆 . . 妳也順便幫我介紹一個啊

我 缺 女 朋 友 耶 ~ 呵 呵 ^^








妳 跟 大 舌 超 恩 愛 ! 好 幸 福 喔 !
2008-01-24 12: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