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2:29:48♥ 徐ㄒ "

【 昨晚的巧遇。】


呵 ^^ 話 說 昨 天 下 午 跟 呆 星 約 好 打 撞 球 ..






嗯 . . 她 來 我 家 找 我 . . go ! 出 發 . .
















哎 ~ 最 近 有 點 無 趣 的 feel 啊 !!!



打 撞 球 . . 呼 ~ 一 直 打 不 進 . .

呆 星 好 棒 喔 !! : )





之 後 . . 去 三 和 夜 市 亂 晃 !!!!






哇 哇 哇 . . 巧 遇 大 舌 阿 爆 ...








哈 xd go go ! 打 籃 球 機 . .







後 來 去 亂 晃 了 一 下 . .



我 跟 阿 爆 陪 大 舌 去 搭 公 車 . .






哈 哈 哈 xd 還 吃 到 大 舌 請 的 甜 甜 圈 !! > <







後 來 去 夾 娃 娃 店 找 呆 星 !!!!!







哈 哈 xd 就 一 直 逛 夜 市 啦 . .









到 夜 市 口 . . 我 們 就 在 聊 天 啊 !!!




阿 爆 呆 星 . . 妳 們 好 賤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


呵 呵 ^^








後 來 遇 到 阿 盛 . .















就 一 起 去 金 銀 島 外 看 " 金秋 " 形 蟲 !!!



整 個 搞 笑 . . 一 行 人 大 老 遠 走 到 金 銀 島 . .


結 果 是 去 看 蟲 !!!! 哈 哈 哈 哈 xd








後 來 跑 去 金 銀 島 裡 面 賽 車 啦 . .









喔 ! 我 好 爛 . . .












後 來 又 走 回 夜 市 尾 打 籃 球 . .







哇 哇 哇 . . 打 的 滿 身 大 汗 !!!!!!!











後 來 阿 爆 要 回 家 了 . . 掰 掰 囉 !!!!!!













我 跟 呆 星 就 一 直 往 前 走 . .

















突 然 有 人 打 我 一 下 ..






哇 哇 哇 . . 我 親 愛 的 !!!! 跟 她 dad !!





後 來 .. 我 們 就 站 在 夾 娃 娃 店 裡 面 . .





等 連 亭 亭 走 回 來 !!




喔 . . 等 超 久 !!!!!









哈 哈 xd 後 來 等 到 了 !!! 但 是 她 們 又 不 見 了 !




我 跟 呆 星 就 走 回 家 囉 !!!!










ㄟˊ 在 夜 市 口 . . 買 粉 圓 冰 !!!





遇 到 *** 哈 哈 xd





好 久 不 見 耶 ~ : )















後 來 就 回 家 了 !!!!


















跟 呆 星 在 我 家 樓 下 聊 了 一 個 小 時 的 心 事 !!



> < ! 酷 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