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3:42:27ಇ彤彤 ♡

ܤ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大禮囉 !!
是寶貝珊珊送的ㄛ !!
CHANEL的香水 ,,
摁哼 *
對於熱愛名牌的我 _
有爽快感 ^^
然後就坐著老頭的米漿去複診囉 !!
一進去,看到醫生 就說我有好多了
就沒幫我擦藥 直接打針
但是啊 !!
是一支 很粗的針筒 ,,
當然 我看見那支針筒時 就趕快跑 ,,
結果 被臭老頭拉回去 ˋ0ˊ
還是打了一針 我還一直哀哀叫
只能說 _ 痛啊 !!

(中間是我去店裡 So 省略)

接著,我家的皮皮一直Call我
哈哈XD 又遲到了 ..
我們約在三重好樂迪 ..
因為皮要停車 所以我在門口稍等了她一下
補注;;
在等他的同時,經過的人一直看我
有的還很白目的回頭看..
我一時氣下..給了她們一句
姬掰!!跨殺洨咩!! XD*
結果,一見面 ..
又是給我來一句 ..
怎麼會雷成這樣~”~
唉唷 !! 廢話不多說 ,,
快進包廂 ,,
我ㄧ口氣給她點了好多歌 ,,
害我現在的喉嚨還有點痛痛的 = =”
過了一段時間 ,,
有人送蛋糕進來囉 !!
噎 ~ 開心欸 !!
我好久沒吃我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
真的很感動 ^^ 眼淚差點沒掉下來 ,,
一看到蛋糕 就拆開 附上蠟燭 趕緊拍照留念
經過一陣繁忙以後 點上蠟燭 開始許願
第一個願望_ 希望能跟朋友們一直再一起 一直好好的
第二個願望_ 希望我會每天都很開心
第三個願望_ ( 秘密 )
嘻嘻 ,, 整個就是Hight啦 !!
不過今天缺一個人 說好了 結果沒來
電話也都沒接 > < 感覺真差 *
唱完了_ 嗨完了_
突然想到一個跟我差兩天生日的王八蛋 ,,
雖然你生日先過了 但我說好要給你禮物的
所以叫皮皮陪我去LEVIS買一件衣服送他 ,,
唉呀呀 !! 意思意思就好了 ~ 呵呵 >”<
買完_ 回家跟啊嬤說我生日 ~ 討個小紅包 ^^
好啦 !! 我承認我很壞_ 呵呵 *
結果一回去也是一直被念
因為臉上的傷 但是 也有拿到紅包ㄛ ~ XD
一出門 就趕緊準備去用我的水晶指甲
因為 剛回到家 要找鑰匙 把甲片扳掉了
所以要趕快去補..
補的還算OK啦 !! 這次還有給我沙碧絲一下 ^^
有給他爽到 ~ 嘻嘻*
補完 我就回小辣椒 準備把禮物給王八蛋囉 !!
果然 我到沒多久 王八蛋就到囉 !!
呵 ~ 他收到我的禮物還很開心 還很好心的說要順便載我回家
摁 !! 有爽到 XD
明天 應該會收到幾份遲來的生日禮物芭 !!
哈_ 所以明天也會繼續爽 ^^


珊珊送的香水

客人送的香水


剛回到家
打報台打到一半..
突然手機響了
接起來是他的電話
接了電話我才發現
原來他今天有出去
而且都沒跟我說
感覺 又差了一點
算了 假裝沒事或許會好些
客人送的香水 ^ ^
那天的蛋糕,,
有點暗,,
包廂太爛糅 XD
奶嘴;;* 2006-07-29 18:19:12

 
 呵呵*

 來留個言囉 ^ ^
 我又看到你在我部落格留言 !!
 

欣欣 * 2006-07-24 15:41:42

生日快樂耶^^”
雖然晚惹一點 *
喝 !

 [[ 微笑度過每壹天 2006-07-24 00:17:21

 不知道我是誰的 .. 

 以為你在叫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