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2:31:47 智商180.

沒人把承諾放心頭-




每個人
何嘗不是對自己在撒謊
我知道我沒有盡到我應有的責任
有時候說完電話我好想大哭
有時候說完電話又讓我更愛你一些

現在挽回?
還來得及嘛?
那感覺已經不對是我癡癡在妄
我不想說分開
會好捨不得
好不容易可以在叫你一聲親愛的
可以跟你好快樂
現在感覺不對彼此變成陌生人
我該怎麼說怎麼辦

對是我無聊是我怎麼的
隨便你我不想說好捨不得
明天兩個月哈哈好扯
我們見面天數屈指可數
你說是吧?
我沒有盡到一點應有的責任
我不好感覺不對不避免強

我不想說好不捨
承諾當什麼了
笑死人這時候誰把承諾放心頭?


沒有人把承諾放心頭
這叫誰不會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