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55:10 智商180.

給老大就是要給他長篇大論☺

就是這麼不一樣
就算離開執著還是會在
就算沒有資格在當個囉唆你的女人
那份關心還是會在
冷了多穿些
不要太累尤其你要轉夜校的
我也不想問你太多
也害怕惹來一陣難堪
畢竟管死死的最後不是我的也還不是我的
但現在說的那麼坦然
最後也是很捨不得放開
:)
當然沒忘了我們的承諾
你還沒說放開之前沒有人會放開
小感性偶而來也不錯阿
但是始終看不見你的回覆
看了好想靠背一下
好像打打沒有看看就算了
這是不是在自我諷刺?
_
想過一輩子
好長遠又好長的一段時間
曾想過好想好想愛你這麼久
但是會不會下一秒或者哪天
有意外了有誤會我們就這樣分開了
又或者老娘跑去偷客兄
你跑去偷偷小玩一下
這或許也不一定是吧?
不過我會抓狂是真的
你攬的看更不知道要怎麼說
老娘想說的話就是這麼多
有感而發
一兩句是說不完到不盡
看完或許脫窗也不一定
但是好想說真的
你說的寶貝大家跟我說
是真是假是我又或許是別人
不想去聽不想去問
相信你:)
這是你跟我說的
你很相信我你不害怕
我害怕是因為我不夠相信你
當然我還是會害怕
但是相信你:)
雖然有人說了不是我是真是假
還是會很不好受
有時還快要氣到發抖
但是不論是誰都很幸福
因為你一開口就是一輩子
這個很棒不是嘛?
_

雖然現在很坦然無所謂
說好或許吧.
但遇到了
態度是不是沒這麼坦然
是不是沒這麼堅強?
其實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現在還可以當個
囉唆的女人
有正當理由可以說個什麼節快樂的
你說是吧?
你還願意讓老娘囉嗦一下
說個什麼節快樂的
偶爾還來個小親密
是吧?
_

老娘好想告訴你
你是個執著我的執著
唯一數不清
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