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3:39:21(SKN)乘A

如果愛一個人

是不是

不管有沒有在一起都會記得他

都會知道他

都會想著他

我常回憶過去

我回憶以前怎麼會這樣 寧可當自己喜歡的人

一天的女友 只要過去 不要未來!?

現在的我長大了 不能這樣想

也沒有資格這麼做

一個大女孩 我還不算是女人吧?

讓我逃避一下 我不承認我已經是個大人

讓我撒嬌一下 我想要躲在你的懷中找溫暖

曾經遇過很愛我的人 現在他有女朋友我該替他高興

曾經遇到我很愛的人 現在我跟他女友也是朋友

每一段曾經都是一段回憶

至於現在 我跟我的MICHEAL

只想努力的把握當下這一秒

就這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