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28:55(SKN)乘A

我還是很愛你~永遠在我心中的你們

我的天

我愛你

忘記不了你 其實 我已經釋懷

也不懂,究竟是忘不了你的人,還是忘不了你的好?

如果有個人,可以像你一樣,抓住我的心!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那有多完美?

我還是很愛你

不管哥哥說你多像羅志祥,不管你在我之後交了幾個女友

我愛你的心依舊,沒想到吧,我們的感情已經過去三年了

我依然在想起你時臉紅心跳,也依然在看到你的簡訊時心情雀躍

如何在分手後繼續當朋友?

這門科目應該不是人人必修,但是對我而言!卻是很重要的課程

如果你重新回頭 我們還會開始嗎?
你對我會像以前一樣嗎?你會像以前一樣疼我?讓我感受到無比幸福嗎?
離開你的日子我一樣的在過ㄚ。。也知道你有女友!你也知道我有男友
但是
你不知道

如果你回來 我願意拋棄一切的一切。。把這一切都丟掉

我會朝著有你的地方走

我會努力鑽進你的胸口

大口呼吸著

只屬於你的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