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8:26:36(SKN)乘A

叮噹過聖誕!

將~

一早被吵
醒!

無名在維修...所以閒著跑回自己的報台看看

我知道沒人會來看
所以自己看的很HIGH@@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自己的網路筆記本一樣!

今年得冬天似乎沒有以往的冷!
*但據說..禮拜六開始寒流就會來!!

明天是我的劈腿紀念日!是被劈腿不是我劈腿!

腳筋很軟吧?

可憐的男人~現在看到我還會發抖?

你媽不知道有沒有帶你去收驚保平安!

究竟有沒有跟人家一起過聖誕過?

很拗口的一段話~很難想起的一段過去!

時間過的比我想的還要快!

上一篇文章打的是半年前的事

下次我打文章的時候~會不會已經18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