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8:45:32(SKN)乘A

找回勇氣

昨天

再度回到基隆中正公園

我曾經跟你上去過!你還記得嘛?

曾經

你告訴我..不要看~許完願~往下丟出銅板..然後..

轉身!!心誠則靈~~你還記得嘛?

那個許願池~我昨天又去朝他許願ㄌ!!

我這次..也像之前一樣..

我許了願~沒有看!往下丟~轉身..走

我許得願..希望

我可以找回勇氣..讓他回到我身邊~

陪我走下去.....

一天上兩份班~我不是不會累!也不是不知道這樣會傷身體..

只是~這是我排淺寂寞壓力的一種方式..我從來不曾這樣!

現在的生活..至少也算是充實不是嘛?

昨天看到你..在車行..

你還是開心的笑著~!!你開心~就好ㄌ

被國中同學!看到你帶著別得女生..

其實!我會酸~但是我不會痛..

等我的勇氣~找到回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