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01:48:55(SKN)乘A

誰的♥ 比較好?

為什麼?

我以為你看到我折給你ㄉ♥ 會很開心ㄉ..

結果 你只是不斷的問我 我把舊的放那邊了?

 我真笨 以為自己の就會比較好 忘了那個女生給你ㄉ♥ 已經跟你兩年了

也許 我很傻 但是 我不懂 為什麼你要把錢包放我這邊

 然後 .. 又把它ㄉ♥放在錢包裡!

每天 當我一想你  我就會打開錢包 看看你の照片..

 但是 隨即又看到 他的♥ ..

看久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 因為那不是我的♥ 

 自己花了一個下午 三四個小時 折給你的♥ 

你看了以後 只問我 舊的呢?

 讓我真的好難過... 真の很難過..

     你說  你只是想留個紀念 沒有其他意思..

我哭了    我哭了!
 
   動手拆了自己的一個心 好難過 要拆第二個的時候..

你阻止了我 你為何要阻止我呢? 你不要我的 你要他的..

  你說你感動 但是你不明白我為什麼要拆它ㄉ..

 我の回答只是 那不是我の 我不喜歡..

雖然哭完了 但是想起來 依然難过..

  明天 我就把那張錢 折回你的愛心 放回你の錢包

 它 永遠是你 の 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