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3:34:13(SKN)乘A

YOU SAY!

你說

你不要一ㄍ按照你想要ㄉ方式改變ㄉ女友

你喜歡很真ㄉ?

我不知道該怎ㄇ回答你

但是

你要我怎ㄇ瓣ㄋ?

像以前一樣 一天到晚乱跑? 一天到晚跟我的朋友出去?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但是 我覺得..

 我這樣不好嗎 ? 你說我難管 我就乖乖聽話

 你說我跟我朋友出去你會擔心 我就陪在你身旁

 你說 你說  你說的我都聽進去 也改了

現在你跟我說 你要的是個很真的女生 那我這樣ㄋ?

 不好嗎? 誰不想自己的女友 是個聽話又乖 外加貼心的?

我都努力做到了  可是你說ㄉ這些 反而 讓我很疑惑!!

 哎  是我不懂? 還是你不懂?
 

    真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