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2:22:51★美靜:]`

我是這種人.!!!!



我這個人.
真的要好好的形容一下啊
=)

論長相來說
我長的很不能讓人滿意
沒有錯
下巴是有一道疤.
很長很大很醜很深的疤.
這個傷已經好久了
從我懂事之後
從我知道原來長相也是會被取笑的之後
我開始對自己沒信心
然後很怕人家提起這個疤
提起之後我會不高興會哭會難過
漸漸的就變成一種習慣性的自卑感
我相信這種感覺沒有人可以了解把

當受傷的不是自己就沒辦法感覺受傷的人的痛
真是的這句話真有道理
!!!!!!!!!!!!

然後又不知道從捨謀時候開始
我突然覺得我根本不用這謀在意人家的眼光
只要不是有心的 應該都不會刻意去講把
所以我選擇相信這個地球上的人 善良的人.
當然還是有很多很多啊會取笑的人
假如現在的想法還是以前那樣
我可能會哭把大哭的那種啊XD

但現在是現在摟
我知道不可以嫌棄自己
不管自己長的多不好看都要接受
因為媽媽可是努力把自己生出來的呢
正所謂 捨謀頭髮皮膚父母的那句 ==.

這個疤雖然仍會是我永遠的痛永遠的自卑來源
可是我一定能夠突破的 至少不再害怕人家講
.

然後勒我是個超級沒有耐性的人
我不可以等一個東西等太久
太久之後我可能就會選擇放棄
除非是那種特別在意的東西
等多久我一定都點頭答應的啊
但是一定是邊等邊抱怨的X)

然後我的脾氣很差
稍微有點不如意就會覺得很煩
就那個頭腦沒辦法一直轉啊
很容易累的我的腦袋
就會變成一股股怨氣散發出來
會表現的很明顯 就是臭臉啊
每個人不高興的時候都會擺臭臉的把
你敢說你不會嗎真的是吼.
然後生氣也是三分鐘熱度的
真的是自己不高興的時候很快就排掉了那怨氣
馬上又在那邊耍白痴.
這好像都是習慣作息把對我來說

要我生氣真的很生氣的時候
那一定是我特別在意的事情
我可以說這是我的原則嗎=)
不然平常小事情我不會生氣太久的
因為氣悶在心裡一定不好受的啊
才不喜歡這樣子的勒`
然後就會一直抱怨一直講一直講就消氣了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好應付的啊:)
只是有時候會很多問題而已
回答完之後一切又恢復平靜這樣.!

我很愛說話很愛大笑可是不喜歡微笑
因為我姐姐說笑要笑出來啊
不然會得內傷XDDDDDDDDDDDDD
如果跟我走在一起我一定話超多的啊
這個吳亞璇最了解啊
因為他每次都吳言啊我就一直有言啊
哈哈哈
不高興的時候就不喜歡講話
別人在講話可能也是馬耳東風
然後一定會問我說我是不是生氣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只是覺得天氣很悶
不想說話就被誤會啊誰叫我天生臉臭又醜
!!!!!!!!!!!!

所以就一直盡量笑笑笑的
又變成一種習慣性
不高興也笑高興也笑剛好而已就大笑

雖然我瘋瘋癲癲的又很白痴
可是我也有很多正經的時候欸
而且是很多很多時候噢
!!!!!!!!!!!!!!!!
當我的朋友或是家人 換言之
就是我最在意的人’ 受到欺負的時候
我一定會跳出去幫他的啊
兵來我擋水來我淹啊 呵
如果是遇到那種我不知道要幫誰的
只好靜靜在旁邊看啊
-///////////-

對了
我絕對不是一個愛裝可憐的人
我不記得我對你們裝過可憐
在你們面前我不是一直都很MAN的嗎
哈哈哈
在報台打出自己真實的想法
就被說成是裝可憐
那以後我心情不好的文章要這謀打才好
=)

最後一段.
其實我這個人很需要聽眾
也更需要需要我的人種
當你說你需要我的鼓勵的時候我會感到很開心
當你說你需要我的關心的時候我會感覺很窩心
當你說我給的鼓勵和關心幫了你不少的時候
我會有超級超級大的成就感 !!!!!!!

真的最後一段了這個.
’在乎’這兩個字
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貢丸 2008-07-26 22:55:57

哇靠
只不過就一個疤麻
你沒打出來我還不知道
根本部會有人去注意好不好
會笑那個疤的人應該的很幼稚把 我猜= =

版主回應
你真的不知道噢.?
可能你不常見到我把ˊˋ.

對啊真的那種人都很欠揍
你真是個好人:D
2008-07-29 02:01:53
*( `原本山♥ 2008-07-22 01:04:22

哈哈
我也有這樣的感觸.
因為我也會自悲.
不過.人麻~~
看開點xDXDXDXD

版主回應
摁對啊
就是因為好好當人
才要學著當人摟:目
2008-07-22 01:39:00
其實在作夢☆小陽 2008-07-21 20:18:56

因該市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ㄅ~
有妹有腦袋壓~

版主回應
其實我記得的啊
哈哈
2008-07-22 01:3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