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23:20─═╬葉萌°// [::

朋友都是無情的

在高中時 感覺很要好

畢業後 都個字過自己的

朋友都當假的摟?

不把我當朋友? 有困難 又不幫忙

哀 原來我人緣那麼差

昨天我哥 被嗆

事情經過 ))))

我哥朋友的朋友要他幫忙噴保險桿的漆(汽車的)

然後噴好了 交貨 車主卻說我哥把它的冷氣

弄壞了ˇˇ 怎麼壞 被噴到冷氣出口

裡面吹的都有油漆味道@@ 瞎

我哥哪有噴到 還硬ㄠ要賠5萬 神經哦

不賠 還說要澇人來我家把我哥架走

是怎樣 要凹前就這樣凹? 搶劫哦

襙 要找朋友幫忙 襙 就是都不幫忙

不然就沒朋友 碼的 我就是人緣差

以後我出事 被人打死 你們都不用管就好啦

他馬的 人多勢眾 可惡 天下哪有這種是非不分的賤人阿

真他馬的 歹年冬 搞囂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