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2:12:27─═╬葉萌°// [::

〃↘◆今天◇↙〃

我哥今天依大早吵醒我 真夠XXX的

我就早上睡不著 就起來玩電腦哩

下午我朋友跑來ˊˋ

我以為是誰咧 原來是他們

然後聊阿聊 聊到4點半

哈哈~還真有話聊

最後他們就走了

我哥救回來 抱著一隻黑狗

原先我根本不知道= =

後來看我弟他跑來跑去問他在幹麻

他說 在玩狗= =

我說 怎麼有狗 他說我哥抓回來的

去 管他誰抓回來 反正又不是我的狗

靠 我媽剛睡覺 不稅 反而罵我 衰小

每次都這樣 不過也是我部隊= =

都這麼晚 還不稅ˊˋ

我連打個文章也不能逆ˊˋ

誰叫我變成這樣 如果沒這樣 我就不會再加了

要怪就怪味啥那個人要撞我就好了

錢都擬再管 靠北阿 現在卡被鎖了

怪我哦 密碼都跟你說了 是你沒聽清楚

襙 怪我 是怪好玩的暱

不爽的話 不要牽拖到我這邊拉 淦

算了 也不知道要說啥了

老ㄟ在哭腰了 我不關 他等爬起來揍我 我就慘了ˊˋ

我可不想被掃到風颱尾!!!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