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3:35:02─═╬葉萌°// [::

〃↘◆時間◇↙〃

時間還過的真快阿

馬上又要過聖誕節摟

可是 我現在這樣也不能做啥!

可憐ㄚ 每天坐在電腦前

玩遊戲 玩到瘋了

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想出去工作 賺錢

或是跟朋友一樣

當兵 真羨慕他們

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卻被一場車禍 害成這樣

有幾次 有想不開的念頭

只是 心裡卻說 幹麻這樣

反正事情發生了 你還能怎樣

死 就能代表一切麻

總之 日子還是得過

我正在尋求支撐我的支柱

我已經 快要崩潰了

很想哭 又想笑 我到底該怎麼辦?

哀 ........又發呆了

好像有老人癡呆症的感覺

怎麼半 無奈阿 (ˊ.ˋ)*
| |
| | /

真不知道 自己在做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