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8:53:55☆雞腿妹☆

lovesucks對瑪莎留言的回覆...(轉自批踢踢吐槽版)

我會盡量去除我個人情緒來針對這篇文回應...
馬沙變版友...我還要多注意不可攻擊版友...
但是一些話跟建議都是誠心誠意...希望這些建議..."好的您就接受..不好就當沒看過"
1.公眾人物在官網留言...就是要公告天下...
如果在那種地方說出"指東畫西...幹麻不去搞政治"...
請問...這樣的用意是否就全盤否定了任何一個給你建議的人??
請不要說"我沒說呀....."...就是因為這樣的留言不清不楚...
也許該道歉的地方並不是ptt吐槽板...因為吐槽板沒有偉大成這樣...
我想...應該是要對全天下給予批評的人道歉...
當中也許包括了一些惡意的批評...但是這就是做藝人的劣勢...
可以懂你這樣的心情...但是公眾人物再怎樣...都不應這樣說話的...
"合理的要求當訓練...不合理當磨練"...這也是貴團可以進步的好方法...
2.關於用字...一個誠心道歉的人...至少會加上"我會好好反省..."之類的...
不過文章卻沒看看到...這...會使人懷疑這樣的誠意...
再加上"我不知道會有人對號入座"這樣...感覺有點挑釁的用詞...
其實這樣的留言在官網上...就沒有所謂的"對不對號"了...
"中肯又言之有物"...
這邊有些文章也許真的言之有物也中肯...但也不全是這樣...
明眼人都知道...........
還是讓人忍不住懷疑這樣的用意...
若是有空...爬上去看你的留言吧...還是讓人忍不住以為你是來引起紛爭...
我知道玩音樂的人神經都很大條...我也相信你是因為神經大條才說這樣的話...
貴團五人中...你應該是最忠厚的...
我不曾懷疑你的誠意...但是仍不知道其他人是否跟我一樣...
我是覺得..."有道歉...其他就不計較了"......卻不知其他人怎樣...
我還是一樣不想玩文字......不過看來我又拿刀殺人又喊我沒殺人了...
一樣出自輔大...就當學弟給學長的建言吧...
還是祝貴團能進步...
========================================================================
浪子真是辛苦啊!(攤手)
一開始跟迷妹喇賽就算了,現在連五月天本人都出來"說話"了...
改天我再傳聽不到的沒爹版給浪子,
再讓浪子好好評論一番!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