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8:33:00☆雞腿妹☆

我討厭早安少女組!

前幾天亂轉台,看到國興的早安少女之大型歌舞應召站,
裡面一個好像叫"道中紗由美"(?)的吧...
她問了一個問題...
「金牌跟銀牌哪個比較好?」


她已經上國中了......
頭腦裡只有跳蚤嗎?
對了,她有腦嗎?
超討厭早安少女的,一群低能兒在那裝河童,
什麼鬼啊?根本就是智障!
跟水蜜桃姐姐的弱智程渡有的比了!
正義之使 2009-12-29 16:10:33

看來你這麼弱智,都認該看不懂我之前留言!
我就打一篇書面語吧!
不把你罵得狗血淋頭,我都難以消氣!
你什麼身份?
你竟然批評早安!看來你想自殺啦!
在此我給你一個提示!
罵人前,請你先查清資料
人家叫「道重沙由美」
他媽的!
你有那麼多不滿,不如上台說!
你這個不知死活的丫頭!
你罵了早安,我就罵臭你祖宗十八代!
你老媽生你出來去罵人的嗎?
你有沒有家教?
你不喜歡,不代表人人都像你一樣!自私自利!
你爸更不該生你出來到世上,去害早安!
你根本就沒有存在意義!
你才弱智!
你還高智能,高度弱智&低能!
白痴仔!自己什麼身份啊?
去罵人?
你認該偷笑吧,你不是用日本打這篇文章!
如果比日本的fans看到,你小命都不保!
你這Blog好快就死啦!

正義之使 2009-12-29 15:59:38

你是什麼人啊?
你話早安?想死對不對?
罵人前,請先查清楚!
是「道重沙由美」!
吊你啊!粗口都黎!
咁多野講,上台講啊!
你真是不知死活的丫頭!
你咁罵早安,我就罵臭你祖宗十八代!
你啊媽生你出黎去罵人嫁?
你有無家教?
你不喜歡,不代表人人都像你一樣!自私自利!
呈你老母啊!
你啊爸就不認該生你出黎係世上!
因為你根本就無存在意義!
低能仔,你才弱智!
你還高智能,高度弱智&低能!
白痴仔!自己咩身份啊?
去罵人?
你該偷笑,你不是用日本打這篇文章
如果比日本的fans看到,你小命都不保!
你這Blog好快就瓜!
吊你老母個肺啊!

關你什麼事? 2009-02-08 17:49:20

早安幹什麼關你什麼事呀?
你到底知不知道早安的粉絲有多少呀?
看來你真的不知死活
什麼叫一群低能兒在那裝河童呀?
河童是在河中生活的
你的部落格應該很快就會有超多留言的吧
因為有很多喜歡早安的人已經流了出去吧~
真是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