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4:33:21* Yo ` :")

*◈ 騎車被抓去警局 .

 
 
 
幹你娘
今天騎摩托車出去
一路被警察追著跑
最後撞到車被抓到
(Vino50c.c.尬警察摩托車)
 
撞到的是某小吃店
破爛小吃店的機車
 
小吃店老闆還想拗我的樣子
而且態度機掰到一個極點的
 
耖機掰
有個垃圾警察受靠北
一直該小我想欺負我
態度他媽的有夠囂張
 
最後被帶去警局(板橋派出所)
然後坐在那邊等
等我老母來帶我
抓我的北爛警察
還在那邊翻資料
想開我一堆單子
 
我老母帶了一個阿伯
好像是海山派出所的警察去
那阿伯好像幫我處理的樣子
阿伯一來那警察態度超客氣
 
然後
我就沒被開單子
載回去被抓的現場牽車回家
 
回到現場
警察叫我下車時
口氣他媽的夠差
而且還壓到我腳
外加碰到旁邊機車的排氣管
 
我老母還沒到板橋派出所前
抓我的那警察還坐在椅子上
態度超囂張還翹腳外加抖腳
他媽的看了整個就是很不爽
 
回去被抓現場
小吃店老闆態度整個變了
原本囂張的樣子整個沒了
但是嘴巴實在靠北到不行
我看他們根本就是耖俗辣
 
反正
最後沒事情了
沒有被開罰單
只被開勸導單
真是謝謝海山那個阿伯 :)
 
 
 
2008-10-04 15:49:54

警察不都這樣?

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