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8:45:55♡ - 栗子

♥ 小時後 = 白痴

圖" 新ㄉ照照 > <



我昨天阿~




跟我媽聊天~



就聊到我小時後.....




真ㄉ是....好智障 > 0 <



小孩子ㄋ~ 應該都是把醫院當成恐怖而且絕對不靠近ㄉ地方!!



可是我是把醫院當旅館= =



小時後氣喘超嚴重ˊˋ*



常常跑醫院~



所以住院很正常啦~




可是!!!!!!!!!!!!!!




身體抵抗力越來越好^ ^ 氣喘也慢慢ㄉ好起來ˊˋ




該死ㄉ= =



我居然會想念醫院@@



還跟我媽說...:[媽~我氣喘ㄌ....帶我去住院...ˊˋ(裝氣喘ㄉ聲音)]



我只能說....................
























* 神 經 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