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45:51♡ - 栗子

♥ 該死ㄉ...

图"} 奈奈 m 那個 T 什ㄇ哇ㄍㄉ (我忘記他ㄉ名子ㄌ ˊˋ )







該死ㄉ....








就跟標題1樣......






開泶?!....這ㄍ該死ㄉ字眼ˋˊ ( 我 怒 )





喵的勒~ ˋˊ 我功課....複習自修全写完7~8年級ㄉ.....





老天ˊ˙ˋ ....





小人我才動ㄌ個公民跟國文阿˙ˇ˙" ( 汗 顏 )






= =?!






誰來救救我= =?!





你們評評理咩~ > 0 <




哪有可能?! ( 歇 斯 底 里 i n g )









迷知音:{這是活該~~~~~~~~~~


受死吧~你 * 0 * !!!!!}





歐~~~~~~~~~我ㄉ天= = ( 淚 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