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7:45:50♡ - 栗子

♥ 變輕ㄌ˙ˇ˙

圖::} NANA





阿就昨天阿~


本小姐因為受不了我這顆頭ㄉ"飽和感"ㄌ...0.0

所以我就拜託母親大人帶我去打薄啦^^




[喀嚓喀嚓喀嚓........] (俐落ㄉ剪刀聲= =)





哇~~~~~~~~~~~~~




我覺得......



我.....




恩~我真ㄉ感覺到ㄌ><

....


我......


我ㄉ頭.....



變輕ㄌ > < { 淚 奔ㄒ0ㄒ }




哈哈哈.....



正當我暗爽的時候..


我老媽居然說一句:[把瀏海給我剪短ˋˊ] 汙..(我悲)



拜託~~~~~~~~ 瀏海再剪就不能看ㄌ啦 ˋˊ

&@#$$@#@**#$ (一番爭吵)





嘿嘿嘿~~~~~


我總算把劉海保住ㄌ....


頭 好輕呵~^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