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3:54:06放棒

給我親愛的KC






我知道你最近過的並不是很好

但是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提起精神來不要一直再想重複的事情

自己想的沒有用 要實際做

我知道要做真的非常困難 畢竟妳說也說過了

我很難過不能幫你 我最近真的很忙

今天只是小聊一下才發現我們真的好久沒有好好暢所欲言

我知道你的難過....

如果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就像你說的 等時間過去吧

但是我覺得 既然他不懂 他也不會想懂

你設法讓他知道它是個怎麼樣的人 他只是會更歇斯底里

我只能說 so bad

很遺憾不能幫你什麼

不過你知道的 我很支持你的想法 跟你的行動

你說過的 Forever Together Partner

很簡短 但.....我知道你知道的






上一篇:嘿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