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00:28:47放棒

北商表演




今天兩節王興建英文法 都在喇賽

畫商標 根本是盜版 我跟小笨在後面笑的很開心

後來國文課 在看奇怪的小說(點頭好不好)

哈哈 那種小說其實內容都是抄襲拉 都差不多 哈

後來就去熱舞社準備要表演的東西

暖身拉 暖身

1點跑去司令台跳 整個有點失敗

後來跑去熱舞社對鏡子 在跑去司令台

我們超忙的阿 哈哈哈

跳完就差不多要去治裝 全面封鎖 男賓止步 哈哈

第一次跟你們再同一排欸 好開心YO

第一次自己化妝 好新奇 我只有一支眼線筆 走天下拉 哈哈

我是欲用造型師欸 haha

全部弄好就出發拉

坐捷運做到想睡拉

後來到了北商 遇到華夏 哈哈 每個人頭髮都變拉 帥內

然後就彩排拉 冷氣超冷的

後來就坐在座位尚等別人彩排完然後開放進場

北商開場舞超爆的阿 I like it!!!!!!

然後shooting Free 超愛他們的阿 每支舞都很棒

阿King超酷的

再來就換到我們拉 緊張的要死 拼命拉筋




開場還不錯啦 真的是用全力跳 不過燈光超亮的 我的眸都睜不開了

到DJ的時候有小喇賽 真的很sorry

然後到結束整個鬆一口氣拉 不過很喘

主持人還一直訪問 有洞





覺得自己沒跳好啦 可惡欸

平常雕的都沒出來 感覺像是白雕一樣 不開心ˊˋ








後來.......一大堆表演團體過去

哈哈哈 中場去換衣服遇到華夏

打保證會尖叫到底 哈哈






輪到他們整個很瘋狂

阿~用生命尖叫欸 哈哈 我嗓子都破了

繼續叫 Poppin好好看 超震

輪到誰誰誰solo就誰誰誰好帥 哈哈哈

還有不認識的 乾~

表現很好內 一起加油加油

最後還被主持人點名我們在尖叫 哈哈哈

謝謝 我們紅了!!!

然後就隨意看看 哈哈

北商雷鬼也不錯 而且他們每支舞都好多人

氣勢 同學們!!!!

到最後Ending總是流淚的時候 哈哈哈哈

感性時間 我們要走啦 哈哈哈

跑去吃永和豆漿 好多好多 很撐拉YA

滿足感 哈哈

接下來回家拉

頭髮超難洗的 噢NO








上一篇:九族Party Time

下一篇:廣告打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