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57:04放棒

欸我想起來那年我們14歲







昨天又跑去看文章 黑黑

到到突然想起我們國二發生很多事情

未解決 或有答案的......






























國一暑假 我還記得我們5個人當路霸 很囂張走進校門 愛校= =

國二開始 一切都開始有變化 人家說青春期最美麗

是真的是真的 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時期






























我不懷念在Coco他辦公室罰站的經過

但講起來很得意 因為看到她腦羞

罵髒話又怎樣 交男朋友又怎樣 嗆人又怎樣

國中 我很喜歡加這句"又怎樣"



我國中認識的其實有很多人

但是其實 圍繞在我身旁周圍的 我回憶起來只記得這幾個

跟901是敵對 好久好久以前的是









主任流口水 這件事到現在我想到還是會想笑

還有盧婕的大膽 在升旗的時候起立 我想賴明輝都傻眼

儘管這是賭錢運動 被揭發還是很不爽

你知道的 那時候我真的很想幫你罵那個臭女人

唯一印象深刻 當天的後來補習 我們才剛開始教熱學









905到908的走廊 總是最熱鬧的

我還記得每天 兄弟 邱泓凱 穌穌 張漢輝 菜播 阿嬤 鴨子 慈 阿沈 潘格 老江

還有我們班那幾個類似弱智的男人 在走廊上晃來晃去

還有我 鳳梨 J 侯 3樓是個看操場的好地方

之前還輪流吐口水 雖然我們很像白吃 但是那時候真的是笑到爬不起來





江威毅 我知道你像潘偉柏 麻及

你們907總是很多報點 I like it

學校很大 但是我們是個小生活圈

每天上演的事都不一樣 很多報點

儘管到了國三還是一樣.......









體育課完 大概大家都會向他這樣

嘴太俏就是不一樣 小蕃~

我還記得你辦許純美 我真的笑到快趴下去


我還記得 每次體育課幾乎都打籃球

體育老師叫吳雪 人如其名 大熱天還會戴大斗笠

臉上無血色 ......."無血"


是的!!!!!!!!

每次打球都跟古賤 是的 我覺得他很強所以都會偷偷串通

因為死謝胖會自幹 這樣就沒得玩拉 哈哈阿

每次遠傳我都會差點滑倒





直到要籃球比賽 雖然女生贏 但是 我只能說 袁鼎跟謝志偉真的很強

男生輸的西哩嘩啦!!!!!不怪你們



前一次的排球比賽 每次放學都不亦樂乎 大家都有貢神明手勢在玩

很趣味 而且幾乎都吃雞排

我還記得有一次死高中生又要來搶場地

有一個女的還一直亂叫 實在是很不高興

找王存跟邱泓凱還有菜播來幫我們打 然後跟許咪謝胖她們串秘密

高中生打到一半被珍珠噴到 我只能說憋笑很痛苦

一堆珍奶的珍珠在他們場地上 真的很高明










侯廷蓉吃西瓜 我只能說二班那個真的太無聊

帶西瓜來分不知道什麼意思

我只能說真的很酷 反正吃的人很爽

而且阿猴還是Coco眼中的獵物

我只能說是你雖 每次都被他盯上

都已經做到最後一排了還天天被罰

我只能佩服妳

上次潑水事件讓我國三生活終於有了一點爆點

被潑的人活該 但是我們兩個也很雖

誰知道包租婆剛好在附近 嬤的











你們三個也真可愛 燦爛YA

每天陪我上學的蓁 超懷念阿 每頓早餐都要加辣

是慣性,OK?

超愛你的小眼睛 還有你跟我訴說掃廁所的陰霾

大便抹在牆壁上我真的很佩服他

不過刷牆同學是很辛苦的



還記得有一次阿嬤不知道從哪裡A的A漫 一人一本

我們就蹲再5班掃區一排 在那邊看 真的很酷







曉泇你真的很酷 畢旅也穿睡衣

哈 畢旅很好玩 因為第一天吃晚餐的時候遲到

所以第二天去日月潭要跟著包租婆

只能說我們四個命苦

不過 還好下午的九族不用

跟著兄弟他們隨意晃 真的很趣味

還有劍湖山 HAHA I like it

玩到好多 謝惠娟說尖叫夠大聲數學加總分

我可是拼了命的叫欸 結果還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加到分

開心就好










徐禾芳你是故意的嗎 哈哈哈

我臉上長了什麼 方塊A

我也記得那時候李冠廷的腦只裝著PSP跟林志玲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笑話




* 我叫王昱翔
性別並不詳 ((♀♂?

* 我叫利美伶
全身血淋淋((考試一 O O))

* 我叫王曉泇
品行功課都不佳~

* 我叫李潔玫
全身都發霉

* 我叫林佳潁
吸毒吸上癮

* 我叫侯廷蓉
全身毛茸茸((攀條折其榮))

* 我叫黃玉婷
抽筋抽不停

* 我叫黃美燕
人人都討厭

* 我叫黃美燕
摳腳摳不厭



這來自鳳梨很久之前的報台

真的是很好笑"李氏用語"







大家在國文課本應該都知道攀條折其容那個吧

我那時候聽到真的笑到肚子很痛 上課如果使眼色一定會笑的很難過







只是現在 我們長大拉

美好回憶很白目 至少我們很快樂

只是突然想到 沒想到越想越多

打了好多

回味無窮 哈哈哈
2008-03-13 20:37:28

其實看到之前照片就覺得自己很蠢
(我頭髮長回來了)

版主回應
你才知道
翹嘴的
2008-03-14 22:04:21
K.C 2008-02-15 11:20:45

唉呀呀
勾起我無限多的回憶~

版主回應
當然
國中時期真的恨趣味
2008-03-14 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