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0:34:02☺草阿莓☻

(♥)_生日*

pic:愛你紅茶宝



5/2 礼拜五*


話說是校慶
穀保又老了
四十七歲了
恭喜你呀穀保
(笑)


搬椅子下去
看表演
怎麼可以怎麼熱
先是囉哩八唆介紹來賓
唱校歌好久沒唱了
話說我忘了=ˇ=


看表演
開場舞 飯糰跟美容的
我們跑去前面拍
好讚
飯糰你真棒
好愛你:)
至於小紅應該只有我們看到?
不要難過
接著看美蓉走秀
陣仗好大好讚
還有街舞秀
魔術表演真厲害
好佩服妳
啦啦隊好有活力
看完啦啦隊
才回班上
接著趣味競賽
在班上沒去參與
在太陽下好熱
吃冰消暑
真讚


結束後
蘿菠要我去找她
感動你還記得
謝謝你的生日歌
還有你跟熊製作的卡片
我很喜歡
感謝小丁.琦琦.阿霞.余猴.鴨鴨的
的每句生日快樂
阿霞余猴鴨鴨送我個飛吻
可愛欸你們:)


還有前一天紅茶的聚會
接到你打給我
說你還記得
還撥時間來八里找我們聚會
拿東西給我
我很開心
真是好久沒見了
我你U金凌聊的很樂
整個很開心
紅茶宝你還是一樣正噢
有空要在一起約會噢
好不好


前一天的簡訊
思涵宝傳來的生日快樂
雖然畢業後也不常見面
但你還記得
我也很感動
謝謝你


a婆宝的蛋糕
你說你以為隔天才是
可愛欸你
謝謝你呢


小U宝的礼物
粉圓的礼物
我也很喜歡
小U的礼物我還拿來騙我爸媽
笑死我了



還有可愛旋特地來我家
拿卡片給我
謝謝你呀
我很開心

晚上爸媽幫我慶祝
我許願許的老半天的
你們都快等不下去了
我快笑死
但我很感動
我的家人我愛你們啦
:)



a婆說怎麼沒說
其實有沒有說
好像也沒那麼重要
很酷,跟穀保一樣生日?
生日這樣平淡過
十七歲了
又長了一歲了
是不是要更懂事了?
摁摁摁


祝我生日快樂
(笑)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