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27:32☺草阿莓☻

(♥)_兒童劇*

pic:農村姑娘是熊*



昨天兒童劇比賽
還有一年級韻律
太陽好耀眼
(昏)
熱死我的毛了
五樓真的好高
搬椅子好累人= =


到內操
看到好多農村姑娘
我還以為是演戲要用的
聽說是每人一頂
遮陽帽?


我們觀眾席是幼稚園小朋友
還有國中記憶班
小朋友戴帽子可愛死了
我好愛好愛
先看一年級表演
摁,你們很棒
很快的
一年級只有兩個班
好快就到我們了
準備準備
看完智班表演
我整個好緊張
不知道怎搞的
我講麥克風好像都沒聲音耶= =
不過看小朋友好熱情
還會回答我們
甚至幫我們接話
真可愛
当初還怕小朋友会不会看不懂呢



表演完了
心想終於結束了
我們成功了


誰知道看完勇班
接著頒獎
一開始我們還聽錯
還在哪嗨=ˇ=
好笑到


結果勇班第一
恭喜你們呀
頒獎完
聽到我們班要重演
是怎樣
綠影沒錄到
偏偏就是我們班
偏偏刚好又是邱景得錄的

很討厌
妝卸掉的卸掉
服裝換掉的換掉
演出時整個很.....
算了
大家都撐過來了
我們把它表演完了
雖然不是第一
但大家都辛苦了
我們已經很棒了
幼二仁對吧?





pic:飯團俏鬍子好可愛*


pic:我是農村女孩?


pic:我跟a漂*